• x-pack-6.6.1.jar最新破解包

    x-pack-core-6.6.1.jar最新破解文件。直接提供jar包,替换后,导入json,到kibana许可证书 白金版x-pack,期限到2060年

    0
    127
    1.86MB
    2019-04-11
    9
  • Linux audit 日志审计服务安装及使用

    Linux auditd 工具可以将审计记录写入日志文件。包括记录系统调用和文件访问。管理员可以检查这些日志,确定是否存在安全漏洞。

    1
    4203
    21KB
    2019-01-12
    50
  • 《VMWARE VSPHERE设计 原书第2版》

    本书共12章,第1章介绍vSphere的设计流程,涉及如何理解基本需求和如何评估并设计一个成功有效的实施方案。第2章介绍ESXi管理程序的基本设计选择,主要研究ESXi背后的架构。第3章介绍各个管理组件,以及在不同的设计方案中如何更好地使用它们。第4章深入探讨服务器的各个组件以及它们对vSphere性能的影响。第5章讲述网络设计时要做的复杂决策,以确保网络流量能提供足够的吞吐量、冗余和安全性。第6章通过比较可用性、性能和容量,分析影响整个虚拟化存储策略的不同因素。第7章首先逐个介绍各个虚拟机组件,涉及如何设计虚拟机才可以让整个vSphere方案更高效。第8章详细介绍vSphere目录架构中的每个元素,阐述vSphere设计中集群的重要性。第9章重点介绍在对安全比较敏感的环境中,如何合理增强vSphere。第10章介绍监控和容量规划的基本概念。第11章以案例分析的方式回归vSphere的整体设计策略。第12章重点介绍如何构建成功的vCloudDirector实施方案

    0
    0
    103.03MB
    2019-01-04
    10
  • 《Python学习手册(原书第4版)[精品]》

    《Python学习手册:第4版》每一章都包含关于Python语言的关键内容的独立的一课,并且包含了一个独特的“练习题”部分,其中带有实际的练习和测试,以便你可以练习新的技能并随着学习而测试自己的理解。你会发现众多带有注释的示例以及图表,它们将帮助你开始学习Python 3.0。

    0
    0
    67.78MB
    2018-07-20
    3
  • [Linux从入门到精通].刘忆智等.扫描版

    Linux是目前增长最迅速的操作系统。《Linux从入门到精通》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向读者介绍Linux的基本使用和系统管理。全书内容包括Linux概述、Linux安装、Linux基本配置、桌面环境基本操作、Shell基本命令、文件和目录管理、软件包管理、磁盘管理、用户与用户组管理、进程管理、网络配置、浏览网页、收发邮件、文件传输和共享、远程登录、多媒体应用、图像浏览和处理、打印机配置、办公软件的使用、Linux编程工具、Shell编程、服务器基础知识、Apache服务器、vsftpd服务器、Samba服务器、NFS服务器、任务计划、防火墙和网络安全、病毒和木马防范.

    0
    0
    72.61MB
    2018-07-20
    2
  • "笨办法" 学Python(第3版)

    本书通过练习和记忆的方式,指导你逐渐掌握使用Python编程的技能,然后由浅入深,让你将这些技能应用到各种问题上。读完本书之后,你将有能力接触学习复杂的编程主题所需的工具。我喜欢告诉别人:我的这篇文章能给你一个“编程黑带”。意思就是说,你已经打好了基础,可以真正开始学习编程了。

    0
    73
    351KB
    2018-07-20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