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ruts2.2.3chm帮助文档

    Struts2.2.3chm类型的帮助文档 大家分享下

    0
    59
    1.62MB
    2012-07-03
    4
  • Struts-2.2.3chm帮助文档

    Struts-2.2.3chm格式的帮助文档 大家分享下

    0
    57
    1.62MB
    2012-07-03
    1
  • MFC数字电子钟的代码实现

    用MFC实现数字电子钟 把静态文本控件按数字显示格式排列,一个排列好的数字就如下图显示。为了使控件的ID连续以方便函数的处理,所设置显示每一个数字的控件ID是连续的,这样就可以用前一个控件的ID加减一个整数来实现下个控件的ID。控件的ID顺序和控件所显示的数字是一致的。另外为了使界面更美观,给做好的控件加一个背景矩形控件。这样每次显示的背景与数字颜色不同就能更直观的看出电子数字钟。

    3
    68
    533B
    2011-12-30
    10
  • 需求分析与角色实践-餐厅点餐系统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进入餐厅等消费场所的人数也与日俱增。传统的手工点菜方式由于其难查找、难计算、难更改、易出错、效率低等缺点已逐渐退出了餐厅等消费场所的服务管理平台。为了更好的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元化消费需求和不同层次的消费水平,提高餐厅的服务管理质量,提高餐厅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我开发小组在多方面考察、分析、研究现有餐厅点菜系统的基础之上,以提高消费者的满意程度及商家的服务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为目标,致力于开发出一套可视化程度高、功能全面、集分析管理于一体的餐厅点菜系统。

    3
    273
    213KB
    2011-05-11
    12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