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国微博蓝皮书

    2012中国微博蓝皮书—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

    5
    70
    3.15MB
    2012-09-21
    9
  • 2011年下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上午、案例分析、论文试题和参考答案.

    011年下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上午、案例分析、论文试题和参考答案.

    0
    61
    665KB
    2012-09-21
    10
  • 电子商务盈利模式的分析

    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兴行业,近几年来得到了迅猛的发展,为全球经济带来 新的增长契机。同时,其快速发展也直接决定了电子商务的理论研究还处于一个 初级阶段,关于盈利模式等问题的研究存在较多不足。正由于其理念研究的不充 分,电子商务企业往往可能采取了一些短视的经营方法,这种短视行为必然会给 电子商务企业的发展带来阻碍。在这个时候,我们研究电子商务企业,必须回答 这样的问题:为什么电子商务企业在网络经济泡沫到来的时候会大量倒闭,电子 商务企业需要总结以前失败的和成功的经验是什么,为什么电子商务企业的盈利 是如此的困难,以及在当前的时代背景下,电子商务企业要继续发展并且成功需 要什么。

    0
    233
    2.2MB
    2012-09-21
    9
  • 产品经理手册(免费完整版)

    首先您应该明确您的目标,不仅仅是将产品开发出来就行了,更重要的是将产品卖出去,并创造利润。产品卖出去包括:产品路标规划的制定,市场需求的管理,产品定价和商务的策略,产品命名和推广,产品销售包(资料,产品卖点和一纸禅和培训),产品市场发布的节奏和方法,重点客户的拜访和回馈。您更应时该关注竞争对手的情况,关注内部网络的情况,关注研发产品开发的进度,关注成本,充分利用周报和月报以及例外报告和预警的手段明确信息的流向,及时通报产品信息,您应该熟悉各种流程,充分利用培训,资源共享和文档等杠杆有效的控制进度和质量,您不仅应该考虑怎样将产品销售,更应该收集市场需求并进行分析,完善产品功能和进行市场细化,将产品包意识细化成市场意识,成本意识,质量意识,服务意识,机会意识,时间意识和客户意识,文档意识,保密意识,使之深入人心贯穿到产品包的每个群体中,并通过流程的改进和建立进行固化。

    0
    150
    2.83MB
    2012-09-21
    3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