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P PA_FICO官方教材

    SAP01 是学习所有其他 SAP 课程的必备课程。SAP01 旨在向学员介绍 SAP 解决方案、应用程序、组件和术语方面的基础知识。由于这是一个概览课 程,因此有关 SAP 应用程序和组件的详细信息将留在后面的课程中介绍。文件内容还包括:利润会计中心、获利能力分析、按库存生产和销售订单相关生产的成本对象控制、产品成本计划等等等等

    5
    1818
    115.49MB
    2018-05-24
    43
  • 微软移动设备开发手册

    本指南针对现实世界的经验丰富的微软Windows移动开发人员的需求。用户越来越依赖于移动设备,并与创新,可以很容易地管理数据同步,这种扩散将继续下去。开发人员需要回应,而不仅仅是用户界面的简单适应 - 他们需要执行的大多数应用程序的移动解决这一演变。从现实世界的经验,专家作者,这本书涉及这一演变,包括主要的移动发展的议题,包括设计,调试,部署,性能优化,安全性和全球化。它也包括移动应用使用Microsoft。NET Compact Framework的2.0中,微软SQL Server 2005无处不版,和微软Windows Mobile 5.0,在设备上运行,如掌上电脑和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此外,还包括在Microsoft Visual C#代码示例广泛。

    1
    111
    7.23MB
    2009-11-30
    3
  • 微软移动设备开发手册

    微软移动设备开发手册 共分3个附件(一)

    0
    43
    7.23MB
    2009-11-30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