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 1.04 软盘镜像

    windows 1.04 绝对经典,7张软盘镜像,希望大家珍藏。 Windows 1.0基于MS-DOS操作系统,实际上其本身并非操作系统,至多只是基于DOS的应用软件。之后的 Windows 2.x,3.x 和 95,98,ME仍是基于DOS的操作系统。 而Windows NT则宣告了DOS操作系统的终结,并成为流行至今的主流操作系统。 编辑本段历史   Microsoft Windows 1.0于1985年11月发布,最初售价为100美元;当时被人所青睐的GUI电脑平台是GEM及DESQview/X,因此用户对Windows 1.0的评价并不高。   界面管理器并不是真正的Windows 1.0,1983年微软宣布将开始设计Windows,Windows1.0 的设计工作花费了55个开发人员整整一年的时间,直到1985年11月20日才正式发布,它基于MS-DOS 2.0,界面已经比界面管理器大有改观。

    5
    537
    756KB
    2010-11-13
    50
  • windows 1.03 软盘镜像

    喜欢收藏的就上吧,含6张软盘镜像。Microsoft Windows 1.0于1985年11月发布,最初售价为100美元;当时被人所青睐的GUI电脑平台是GEM及DESQview/X,因此用户对Windows 1.0的评价并不高。   界面管理器并不是真正的Windows 1.0,1983年微软宣布将开始设计Windows,Windows1.0 的设计工作花费了55个开发人员整整一年的时间,直到1985年11月20日才正式发布,它基于MS-DOS 2.0,界面已经比界面管理器大有改观。

    5
    164
    706KB
    2010-11-13
    10
  • windows 1.02 软盘镜像

    古老的windows系统,经典含全6张软盘镜像。 Microsoft Windows 1.0于1985年11月发布,最初售价为100美元;当时被人所青睐的GUI电脑平台是GEM及DESQview/X,因此用户对Windows 1.0的评价并不高。   界面管理器并不是真正的Windows 1.0,1983年微软宣布将开始设计Windows,Windows1.0 的设计工作花费了55个开发人员整整一年的时间,直到1985年11月20日才正式发布,它基于MS-DOS 2.0,界面已经比界面管理器大有改观。

    0
    333
    596KB
    2010-11-13
    50
  • windows 1.01 软盘镜像

    Microsoft Windows 1.0于1985年11月发布,最初售价为100美元;当时被人所青睐的GUI电脑平台是GEM及DESQview/X,因此用户对Windows 1.0的评价并不高。   界面管理器并不是真正的Windows 1.0,1983年微软宣布将开始设计Windows,Windows1.0 的设计工作花费了55个开发人员整整一年的时间,直到1985年11月20日才正式发布,它基于MS-DOS 2.0,界面已经比界面管理器大有改观。

    5
    435
    584KB
    2010-11-13
    44
  • Windows 1.0 软盘镜像

    这个是微软的第一个Windows系统,快绝迹江湖了,值得收藏,包含全5张软盘镜像。 Windows 1.0基于MS-DOS操作系统,实际上其本身并非操作系统,至多只是基于DOS的应用软件。之后的 Windows 2.x,3.x 和 95,98,ME仍是基于DOS的操作系统。 而Windows NT则宣告了DOS操作系统的终结,并成为流行至今的主流操作系统。

    5
    891
    585KB
    2010-11-13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