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O-7M中文版.pdf

    NEO-7M GPS模块是一个低功耗主芯片的超小外型GPS接收模组,该产品采用了新一代 U-blox芯片,超高灵敏度,具备全方位功能,能满足丏业定位的严格要求。内嵌在使用GPS服务的 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PND、DVR、可携式装置,测量设备,人员定位管理,测速设备,授时设 备,交车跟踪定位、出租车跟踪定位、公司车辆跟踪定位、物流车辆跟踪定位、汽车故障检测、汽 车油量检测、汽车物联网、挖掘机定位等等。

    0
    737
    6.58MB
    2020-06-12
    50
  • G0_SPISoft.rar

    ADXL357B 软件版4线SPI驱动,STM32单片机应用程序,

    0
    62
    9.32MB
    2020-06-09
    9
  • PCAP.SchDoc

    单芯片电容测量方案PCAP01 原理图 ,PCap01为高精度电容、电阻、温度测量ASIC电路,可以方便地将测量信号转换为SPI、IIC或PWM、IO等信号输出。

    0
    82
    88KB
    2020-06-02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