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ntOS7 安装 MySQL 数据库

    现在项目的部署运行大多数都是基于Linux环境的,而CentOS系统是目前服务器上使用最多的,mysql也是使用最普遍的数据库。 文档是基于CentOS7 操作系统下安装关系型数据库MySQL5.7 从安装文件下载,到安装步骤,一步一截图,完全保姆级教程,没有任何废话,不啰嗦简单明了,只要按照步骤执行大部分人都可以轻松完成安装。 有一个前提需要对于centos7有一定的熟悉,了解常规的Linux命令。 如果是学习的话可以首先在虚拟机上安装测试一下。

    0
    663
    708KB
    2023-04-12
    7
  • docker-compose-linux-arm64-1.25.0.tgz

    这个文件经过验证可以在华为鲲鹏920ARM架构的Linux系统运行的docker-compose 版本:1.25.0

    5
    1062
    13MB
    2021-09-08
    47
  • LubanPlan4.5.0(鲁班进度计划).zip

    鲁班进度计划软件是基于BIM技术的项目进度管理软件,通过BIM技术将工程项目进度管理与BIM模型相互结合,主要由企业项目管理人员使用,通过精细到构件级的进度计划安排,形成项目建造过程的虚拟生长过程,通过横道图和网络图相辅相成的展示方式,为项目进度管理提供快速、准确、有效的计划安排,及时把控项目关键节点,为项目进度计划提供整体数据支撑,为项目按时交付提供保障。

    0
    94
    172.52MB
    2021-08-03
    10
  • Linux下的Go语言开发环境:go1.15.6.linux-amd64.tar.gz

    Go语言编译和运行环境

    0
    179
    115.35MB
    2021-07-23
    9
  • 驱动精灵-带网卡驱动版

    驱动精灵-带网卡驱动版,如果新电脑安装的时候没有安装网卡驱动不能上网的话可以选择这个版本。我是用起来挺好用的

    0
    126
    127.83MB
    2020-04-30
    9
  • 增强型命令行工具cmder

    cmder是一个增强型命令行工具,不仅可以使用windows下的所有命令,也可以使用linux的命令,shell命令。

    0
    117
    75.81MB
    2020-04-30
    9
  • VSCodeUserSetup-x64-1.40.2.zip

    VSCode 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编写现代 Web 和云应用的跨平台源代码编辑器,集成了编写前端开发的很多功能,支持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前端框架,还可以验证代码格式,调试,运行等

    0
    499
    53.18MB
    2020-04-30
    15
  • VisualSVN-Server-2.7.3

    VisualSVN-Server 是现在比较流行的版本控制工具

    5
    65
    3.71MB
    2016-06-02
    9
  • windowBuilder1.8

    windowBuilder1.8 是一个Eclipse的窗体开发插件,适用于最新的Eclipse mars R2

    0
    62
    37.55MB
    2016-06-02
    2
  • PHP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

    PHP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 带目录 清晰

    0
    58
    69.59MB
    2016-06-02
    11
  • 话题达人

    参与话题个数=1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4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原力探索 · S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发布 12 篇原创文章参与活动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本次活动结束后统一统计发放)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