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ucher 上下左右循环滑动workspace代码修改(新)

    (之前上传的代码有bug,经过作者整理和修改,fix掉部分bug) Android Launcher关于屏幕滚动管理的类Workspace,可以在此下载: http://www.oschina.net/code/explore/android-2.2-froyo/com/android/launcher2/Workspace.java 但是,此类只能管理固定数目的屏幕,且不能循环滚动。 而且,目前网上搜到的众多修改方案,对滚动处理不够平滑:边界上的滑动效果与其他不一致,或闪屏。 本文作者,在Workspace基础上,增减修改得到此代码。功能是循环滑动界面,同时实现左右循环和上下循环。 关键技术是理解清楚“onInterceptTouchEvent和onTouchEvent”的关系,以及computeScroll和dispatchDraw等。 可以在百度中搜索关键词获取答案。

    5
    240
    1.29MB
    2014-05-14
    15
  • 应用POI,word2007转html

    就几行代码。一看就明白,不多说,分值也小,下下来试试~

    4
    35
    2KB
    2013-06-27
    3
  • 数据结构与算法合集

    1,10本经典的外文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的合集; 2,参考使用; 3,值得一看

    0
    66
    27.75MB
    2012-04-08
    13
  • Android的图片加密

    1,通过该应用,你可以逃过文件的网络监控,安全传输图片; 2,你可以轻松的把它改为可对任何文件的加密; 3,当然,应用还不能网络传输文件,不过加密后可以用QQ或飞信哦; 4,界面初次使用metro风格,不过用的不好,见谅; 5,为使用进度条,可能使用中有“假死”现象,这是加密文件较大的缘故; 6,和男友/女友私密交流,可以加密后传送哦!!! 7,界面比较简约,但是还不错,敝人对颜色分辨有问题,见谅; 8,如果您是做网络监控的,我声明加密算法是RC4,请您自行攻破。

    4
    255
    422KB
    2012-03-30
    31
  • C嵌入汇编实现DES

    1,对DES中最消耗资源的F函数等使用汇编做了优化处理,减少内存访问次数,减少处理操作次数。比如,对S盒做了预处理,根据输入6位的变化规则对其经行变化,则在加密过程中不再需要对输入的6比特进行变换,而直接访问S盒,读取4位的输出;对各种变换IP,IP逆等也根据其特征做了处理,减少内存访问次数。 2,比较完整的文档注释,虽然使用了汇编,但还是较容易看懂。 3,如果在看的过程中有疑问,可以给我留言。

    0
    39
    776KB
    2011-10-11
    9
  • jquery网页版贪吃蛇

    学习jQuery后,编写一个简单的贪吃蛇小游戏。注释完整,代码结构清晰。

    5
    99
    31KB
    2010-09-21
    9
  • ChartGraphics

    使用C#语言创建动态链接库,开发环境VS2008。 使用者可以方便的使用库中提供的类,绘制图表,既可以是2D的条形图,也可以是3D的柱状图,图表效果非常接近Excel绘制的条形图和柱状图。使用者也可以容易的设置生成图片的width,height,alpha,mode等状态,置换xy的数据显示。 文档详细,方便使用者查阅,并提供使用实例,方便快速入手学习。 提供源代码。可能程序有不尽人意的地方,请使用者见谅,可以查看源代码做修改。

    0
    115
    45KB
    2010-06-16
    16
  • WRK_内核读取全部进程_调研报告

    在wrk内核中添加Nt系统调用getAllPid,在系统内核中获取全部进程的进程信息,并传出到核外。

    4
    53
    41KB
    2010-04-11
    9
  • 类似插入排序的算法实现凸包

    使用一种类似插入法排序的算法,实现凸包问题的解决。将作用点,分为source和destination两部分,在同一个数组中实现。有点有限状态机的意思。

    3
    135
    1.88MB
    2009-10-14
    3
  • 汇编语言数字时钟程序

    汇编语言实现的简单时钟程序,长驻内存,结构简洁,功能多样,逻辑清晰。

    0
    320
    1KB
    2009-06-09
    1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