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yle Print专业报表套打解决方案

    思达专业套打解决方案是基于思达专业打印平台Style Print(以下简称Style Print)这款专业的高精度面向打印服务的软件。作为全球第一款基于JAVA语言的打印产品—思达专业打印平台Style Print具有打印精美,定位准确、打印自由控制,高速批量打印等特点。 Style Print采用类Word结构的报表模板布局,支持包括纸张大小、页边距、页眉页脚、横向或纵向布局等各种打印设置。 其基于打印纸张直接进行报表模板设计的方式,使得页面设计更直观,分页更精确。 Style Print同时支持模块化的报表模板设计,可以进一步提高报表模板的开发速度。 Style Print便捷的套打可视化设计能强有力地支持各种保单、对账单、信封、支票、发票以及各类证件和表格的打印需求。

    0
    82
    824KB
    2012-12-03
    9
  • 报表软件--Style Report报表数据填报

    Style Report智能填报特点:  通用性好,flex应用提供了平滑的易用性,同时也提供了跨浏览器的支持  零客户端  可扩展性好,通过简单搭配的javascript,使得一切应用皆为可能  可以和各种数据源相关联,实现异构数据源之间的表关联,真正实现多源填报  处理数据灵活,通过javascript改动数据结构随时适应业务需求。  支持离线填写,可以导出excel文档,符合目前很多企业的填报流程,分发excel文档给分支机构,收上来之后直接倒入,完成数据入库功能。这意味着不联网时也可以填写,在联网后再上报数据。  提供合法性检查功能,判断事先定义好的检查条件是否满足,如不满足则拒绝接收数据且给出提示。  提供类EXCEL的自动计算  提供多种多种编辑控件,如编辑框、下拉框等  简单易用,基于拖拽和类似于excel的页面布局功能,使得最终用户都能制作填报界面。  完善的权限控制,支持强大的权限控制功能,包括LDAP等,甚至可以控制到不同用户填报时看到的下拉列表里面的数据都不同。

    4
    193
    567KB
    2012-09-13
    12
  • Java报表工具-style Report产品详解【下载】

    全球第一款Java报表工具软件--Style Report,致力于敏捷,灵巧,简单商业智能分析以及专业的Java报表生成。

    0
    212
    3.66MB
    2012-08-07
    9
  • 报表软件 Style Report技术白皮书(下载)

    全球第一款Java报表软件 — Style Report,有着国际领先的报表理念和专业技术。 * 报表设计器:采用流式(Flow-based)和表格式(Tabular)两种功能强大的报表布局,所见即所得报表设计模式。 * 报表数据建模器:用户通过可视化的界面在数据源的基础上建立数据查询。 通过JDBC或者ODBC跟数据库建立连接各种关系型和非关系型数据库。 * 报表服务器:报表执行、计划任务、安全机制、数据预警、服务器系统监控与管理等功能。

    5
    174
    684KB
    2012-07-26
    3
  • 思达企业报表软件 style Report V11--表格高级设计

    思达企业报表 Style Report V11为帮劣技术人员提高报表开发的效率,解决上述的问题,新的V11版本在表格设计、数据计算,表格样式上迚行许多的改进。不仅可以通过原有的向导式方式设计表格,还提供简单的拖拽方式迚行表格设计幵且自劢生成表格脚本语言。新的版本中增加很多表格排序算法,统计算法以及表格的样式。

    4
    104
    1.61MB
    2012-07-19
    10
  • 报表软件知识百科--style Report

    报表的官方定义[报表是企业管理的基本措施和途径,是企业的基本业务要求,也是实施 BI 战略的基础。报表可以帮助企业访问、格式化数据,并把数据信息以可靠和安全的方式呈现给使用者。深入洞察企业运营状况,是企业发展的强大驱动力。] 如此学术的解释,理解起来相当困难,此篇文章帮助您从报表的细节:报表布局、报表模板、报表组件、表格等等基本的概念来共同学习报表软件的知识。

    4
    54
    172KB
    2012-07-19
    3
  • 思达商业智能style Intelligence移动应用

    思达商业智能style Intelligence移动应用:零客户端;支持各种主流浏览器;采用最新HTML5语言提高页面的互动性;在浏览器端缓存数据和应用,提高响应速度;充分利用移动设备自身的多点触控、陀螺仪、和加速功能

    0
    38
    2.09MB
    2012-07-19
    3
  • 思达企业报表 Style Report V11—表格高级设计

    思达企业报表 Style Report V11为帮劣技术人员提高报表开发的效率,解决上述的问题,新的V11版本在表格设计、数据计算,表格样式上迚行许多的改进。不仅可以通过原有的向导式方式设计表格,还提供简单的拖拽方式迚行表格设计幵且自劢生成表格脚本语言。新的版本中增加很多表格排序算法,统计算法以及表格的样式。

    0
    28
    1.61MB
    2012-07-19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