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考试简答题总结 (3).docx

    1.初始化数组有多种方式:一是在创建数组时初始化,二是先声明后初始化,三是先创建后初始化。 2. 多维数组的声明和创建 3 在声明数组型的数组时,不能指定子数组的长度。

    0
    236
    13KB
    2019-10-23
    13
  • C#考试简答题总结 (2).docx

    1. C#语言特点 2. C#程序特点 3.枚举型与结构型的区别 3. 数据类型转换 4. break与continue 5. 访问修饰符 6. 类与对象 7. 数据抽象与过程抽象 9.属性访问器 10. 封装与信息隐藏 5 11.装箱与拆箱 11. 继承与多态 12. 按值传参与按引用传参 13. 方法的重载 15.静态成员与非静态成员的区别 16. 静态类及其特点 17.抽象类与接口的比较 17. 分部类及其优点 18. Array与ArrayList的区别 19. 集合与泛型集合的区别 20.试述完整的事件处理系统的组成要素? 21.事件驱动模型 22. C#函数中无参数修饰符、out修饰符、params修饰符、ref修饰符的区别?

    0
    267
    33KB
    2019-10-23
    17
  • C#考试简答题总结 (1).docx

    1. C#程序特点 2. 枚举型与结构型的区别 3. 数据类型转换 4. break与continue 5. 访问修饰符 6. 类与对象 7. 数据抽象与过程抽象 8. 属性访问器 (什么是属性访问器?) ppt19. 封装与信息隐藏 10. 装箱与拆箱 (什么是装箱和拆箱?请举例说明。)ppt2 11. 继承与多态 12. 按值传参与按引用传参 13. 方法的重载 14. 静态成员与非静态成员的区别(ppt8(无答案)) 15. 静态类及其特点 16. 抽象类与接口的比较 (抽象类与接口的区别ppt4) 17. 分部类及其优点 18. Array与ArrayList的区别 (ppt5) 19. 集合与泛型集合的区别 20. 事件驱动模型

    0
    133
    28KB
    2019-10-23
    12
  • C#实验报告七.docx

    一、实验目的 1.理解程序错误和异常的概念。 2.掌握Visual Stdio.NET 2010的调试器的使用方法。 3.掌握C#的try-catch,finally,throw语句的使用方法。 二、实验要求 1.熟悉Visual Stdio.NET2010的基本操作方法。 2.认真阅读本章相关内容,尤其是案例。 3.实验前进行程序设计,完成源程序的编写任务。 4.反复操作,直到不需要参考教材,能熟练操作为止。

    0
    199
    28KB
    2019-10-23
    13
  • C#实验报告五.docx

    一、实验目的 1.区别静态类与非静态类,掌握静态字段,静态方法和静态构造函数的定义方法。 2.理解类的继承性与多态性,掌握其应用方法。 3.理解抽象类,接口的概念,掌握抽象类与接口的定义及使用方法。 4.理解分部类和命名空间的概念,掌握分部类和命名空间的使用方法。 二、实验要求 1.熟悉Visual Studio.Net 2010的基本操作方法。 2.认真阅读本章相关内容,尤其是案例。 3.实验前进行程序设计,完成源程序的编写任务。 4.反复操作,直到不需要参考教材,能熟悉操作为止。

    0
    542
    52KB
    2019-10-23
    28
  • C#实验报告四.docx

    一、实验目的 1.理解面向对象的概念,掌握C#的定义类和创建对象的方法。 2.区分类的不同数据成员,包括常量,字段和属性的定义方法,并学会控制其可访问性。 3.掌握类的方法成员的声明与调用,理解各种参数在方法中的意义及使用。 4.理解构造函数和析构函数的作用机制。 二、实验要求 1.熟悉Visual Studio.Net2010 的基本操作方法。 2.认真阅读本章相关内容,尤其是案例。 3.实验前进行程序设计,完成源程序的编写任务。 4.反复操作,直到不需要参考教材,能熟练操作为止。

    0
    211
    43KB
    2019-10-23
    31
  • 数据库设计作业-《汽车售票管理系统》调查与分析

    《汽车售票管理系统》调查与分析,数据库课程设计,数据库中系统基本功能,系统数据描述,系统常用查询以及解决方案,主要的模块组成。

    0
    0
    31KB
    2018-08-22
    8
  • 小学期实训飞机大战

    小学期实训内容,飞机大战,包含十关,有boss机,敌机,无敌模式

    0
    150
    46.53MB
    2018-07-20
    10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