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urce Insight破解版

    Source Insight 破解版,保证可以使用,放心吧

    0
    28
    3.11MB
    2012-11-14
    8
  • mysql开发用头文件和库文件(mysql.h、libmyhsql等)

    mysql开发用头文件和库文件(mysql.h、libmyhsql等)

    5
    947
    1.6MB
    2012-11-14
    49
  • Beyond_STL_cn.chm

    Boost的介绍 因为你正在读这本书,我希望你至少对Boost库有一点熟悉,或者你至少听说过Boost。 Boost里有很多库,只有很少一些是你不感兴趣的。可以肯定你会在里面找到马上就要用的库。Boost库覆盖了广泛的领域,从数学库到智能指针,从模板元编程库到预处理器库,从线程到lambda表达式,等等。所有Boost库都具有宽松的许可证,确保库可以被自由使用于商用软件。支持通过新闻组实现,那是Boost社区最具活力的地方,而且至少有一家公司专门提供与Boost相关的咨询服务。

    0
    22
    351KB
    2010-06-21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