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框架搭建的例子

    0
    24
    49KB
    2016-10-20
    0
  • C#入门经典笔记

    C#入门经典笔记

    3
    55
    1024KB
    2013-08-26
    9
  • simpletest1.1.0 PHP单元测试工具

    simpletest最新版本 PHP单元测试工具 支持PHP5.0以上版本

    0
    64
    281KB
    2013-01-22
    3
  • lucene总结 高手版

    非常好的lucene总结! 非常好的lucene总结! 非常好的lucene总结! 非常好的lucene总结!

    0
    16
    158KB
    2009-08-24
    5
  • Ontology理论研究和应用建模(国内高手总结)

    Ontology理论研究和应用建模(国内高手总结) Ontology理论研究和应用建模(国内高手总结) Ontology理论研究和应用建模(国内高手总结) Ontology理论研究和应用建模(国内高手总结) Ontology理论研究和应用建模(国内高手总结)

    4
    107
    555KB
    2009-08-24
    9
  • PHP 完美中文手册

    非常好用的一本PHP手册,CHM格式支持索引,查个函数非常方便,PHP必备手册啊! 非常好用的一本PHP手册,CHM格式支持索引,查个函数非常方便,PHP必备手册啊! 非常好用的一本PHP手册,CHM格式支持索引,查个函数非常方便,PHP必备手册啊!

    0
    50
    14.52MB
    2009-08-24
    5
  • JXSE_ProgGuide_v2.5

    一本介绍JXTA2.5很好的入门书!里面有很多例子! 一本介绍JXTA2.5很好的入门书!里面有很多例子! 一本介绍JXTA2.5很好的入门书!里面有很多例子! 一本介绍JXTA2.5很好的入门书!里面有很多例子!

    0
    63
    4.49MB
    2009-08-24
    5
  • pdf转化word工具

    转化效率很高的一款工具,推荐使用! 转化效率很高的一款工具,推荐使用! 转化效率很高的一款工具,推荐使用! 转化效率很高的一款工具,推荐使用! 转化效率很高的一款工具,推荐使用! 转化效率很高的一款工具,推荐使用! 转化效率很高的一款工具,推荐使用!

    3
    84
    2.58MB
    2009-08-20
    5
  • Smarty中文手册

    Smarty是一个php模板引擎。更准确的说,它分开了逻辑程序和外在的内容,提供了一种易于管理的方法。可以描述为应用程序员和美工扮演了不同的角色,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 ,他们不可能是同一个人。例如,你正在创建一个用于浏览新闻的网页,新闻标题,标签栏,作者和内容等都是内容要素,他们并不包含应该怎样去呈现。在Smarty的程序里,这些被忽略了。模板设计者们编辑模板,组合使用html标签和模板标签去格式化这些要素的输出(html表格,背景色,字体大小,样式表,等等)。有一天程序员想要改变文章检索的方式(也就是程序逻辑的改变)。这个改变不影响模板设计者,内容仍将准确的输出到模板。同样的,哪天美工吃多了想要完全重做界面,也不会影响到程序逻辑。因此,程序员可以改变逻辑而不需要重新构建模板,模板设计者可以改变模板而不影响到逻辑。

    0
    46
    362KB
    2009-08-20
    5
  • CSS中文手册完美版

    本手册是 Rainer's DHTML Library 产品的一部分。   本手册针对的是已有一定网页设计制作经验的读者。其目的是提供完整清晰的样式表内容的快速索引及进阶帮助。所以对于网页制作和样式表的基础知识,仅简单介绍,恕不赘述。   手册提供了完整的 CSS2.0 的属性(Properties)、规则(At-Rules)、伪类(Pseudo-Classes)、伪元素(Pseudo-Elements)、声明(Declarations)、单位(Units)、选择符(Selectors)的介绍。其内容涵括了 W3C 的 CSS2.0 标准,以及 Internet Explorer 和 Netscape 各自的私有内容。出于种种众所周知的原因考虑,本手册以浏览器的事实标准—— Internet Explorer 为主。   手册中为几乎所有的已被支持的属性、伪类、单位等,除了基本的语法示范外,都度身制作了可以对照源代码即时察看运行演示的实例。   本手册的升级信息与版权声明请参阅关于本书页面。   限于篇幅,对于一些过于繁杂的相关内容,如动态样式属性(Dynamic Properties),滤镜(Filters),行为(Behaviors)请参阅我的其它相关著作。   本书中涉及到的所有HTML对象(Object,Element),HTML属性(Attributes)和特性(Properties)请参阅我的相关著作。

    0
    67
    553KB
    2009-08-20
    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