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应用开发详解

    Android应用开发详解是一本Android应用开发书籍,既适合Android初学者,也适合具备了一定Android开发经验但需要开发案例的高级读者。 该书分为三个部分,共18章,由浅入深地详细介绍了Android的每个开发细节。 该书基础翔实,实例丰富,案例真实。从基础到案例覆盖了Android应用开发的三大领域:基础应用、网络应用和游戏应用。读者所需要学习的,正是该书描述的.

    0
    24
    21.9MB
    2012-06-16
    10
  •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配套源代码(rar)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书的配套源代码

    0
    22
    27.62MB
    2012-06-16
    4
  •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

    国内第一本基于Android 2.0的经典著作,5大专业社区联袂推荐,权威性毋庸置疑!    本书内容全面,不仅详细讲解了Android框架、Android组件、用户界面开发、游戏开发、数据存储、多媒体开发和网络开发等基础知识,而且还深入阐述了传感器、语音识别、桌面组件开发、Android游戏引擎设计、Android应用优化、OpenGL等高级知识,最重要的是还全面介绍了如何利用原生的C/C++(NDK)和Python、Lua等脚本语言(Android Scripting Environment)来开发Android应用;本书实战性强,书中的每个知识点都有配精心设计的示例,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它还以迭代的方式重现了各种常用的Android应用和经典Android游戏的开发全过程,既可以以它们为范例进行实战演练,又可以将它们直接应用到实际开发中去。

    0
    28
    47.14MB
    2012-06-16
    0
  • 深入掌握J2EE编程技术-中文超强完整目录版

    本书全面深入地介绍了当今最热门的编程技术——J2EE平台开发技术,该技术主要用于开发基于Internet的多层结构应用程序。本书全面介绍了JSP 层,EJB 层和EIS 层的设计思想与编程技术等. 基于网上可获得版本制作,补全完善了目录部分,可读性好.

    0
    80
    28.87MB
    2012-06-16
    10
  • Android高级编程中文版

    《Android高级编程》首先简要介绍Android软件栈,接着陈述为手机创建稳定可靠、赏心悦目的应用程序的基本原理。通过学习,您可以打下牢固的理论根基,了解使用当前Android 1.0 SDK编写定制移动程序所需的知识,还能灵活快捷地运用未来的增强功能构建最前沿的解决方案。   Android提供一个开放的开发环境,为针对移动设备编写创新应用程序带来了激动人心的新机遇。作为使用AndroidSDK构建这些应用程序的实用指南书籍,《Android高级编程》从始至终穿插了一系列示例项目,每个项目都引入Android的新功能和新技术,以助您达到最圆满的学习效果。书中介绍Android的所有基本功能,并通过简明扼要的示例引导您使用高级功能。

    5
    45
    45.18MB
    2012-06-16
    10
  • C++设计新思维:泛型编程与设计模式之应用

    本书从根本上展示了generic patterns(泛型模式)或pattern templates(模式模板),并将它们视之为“在C++中创造可扩充设计”的一种功能强大的新方法。这种方法结合了template和patterns,你可能未曾想过,但的确存在。为C++打开了全新视野,而且不仅仅在编程方面,还在于软件设计本身;对软件分析和软件体系结构来说,它也具有丰富的内涵。

    0
    85
    13.83MB
    2012-06-16
    9
  • TCPIP协议详解中文全三部集成.rar

    大家知道,TCP/IP已成为计算机网络的事实上的标准。在关于TCP/IP的论著中,最有影响的就是两部著作。一部是Douglas E. Comer的《用TCP/IP进行网际互连》,而另一部就是Stevens写的这3卷书。这两套巨著都很有名,各有其特点。无论是从事计算机网络的教师还是进行科研的技术人员,这两套书都应当是必读的。    《TCP/IP详解,卷1:协议》是一本完整而详细的TCP/IP协议指南。描述了属于每一层的各个协议以及它们如何在不同操作系统中运行。作者用Lawrence Berkeley实验室的tcpdump程序来捕获不同操作系统和TCP/IP实现之间传输的不同分组。对tcpdump输出的研究可以帮助理解不同协议如何工作。本书适合作为计算机专业学生学习网络的教材和教师参考书。也适用于研究网络的技术人员。 《TCP/IP详解 卷2:实现》完整而详细地介绍了TCP/IP协议是如何实现的。书中给出了约500个图例,15000行实际操作的C代码,采用举例教学的方法帮助你掌握TCP/IP实现。本书不仅说明了插口API和协议族的关系以及主机实现与路由器实现的差别。还介绍了4.4BSD-Lite版的新的特点,如多播、长肥管道支持、窗口缩放、时间戳选项以及其他主题等等。读者阅读本书时,应当具备卷1中阐述的关于TCP/IP的基本知识。本书适用于希望理解TCP/TP协议如何实现的人,包括编写网络应用程序的程序员以及利用TCP/IP维护计算机网络的系统管理员。 《TCP-IP详解卷三TCP事务协议,HTTP,NNTP和UNIX域协议》是“TCP/IP详解系列”的延续。主要内容包括:TCP事务协议,即T/TCP,这是对TCP的扩展,使客户-服务器事务更快、更高效和更可靠;TCP/IP应用,主要是HTTP和NNTP;UNIX域协议,这些协议提供了进程之间通信的一种手段。当客户与服务器进程在同一台主机上时,UNIX域协议通常要比TCP/IP快一倍。本书同样采用了大量的实例和实现细节,并参考引用了卷2中的大量源程序。 本书适用于希望理解TCP/IP如何工作的人,包括编写网络应用程序的程序员以及利用TCP/IP维护计算机网络的系统管理员。

    5
    178
    35.27MB
    2012-06-16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