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NET MVC 1.0框架

    ASP.NET MVC 1.0是微软官方提供的基于ASP.NET 3.5 runtime的开源Model-View-Controller(MVC)框架。 基于MVC的Web应用程序有如下优点: 1、对复杂的程序管理更方便 2、在开发上有更高的可控性 3、更加适合测试驱动开发 4、比传统的asp.net程序更高效 等等。

    0
    53
    1.08MB
    2009-12-02
    9
  • 俄罗斯方块WPF(C#)版源码

    Working example of a Tetris game in WPF. Used as a project to learn WPF

    0
    80
    580KB
    2009-12-02
    9
  • C# Games (a Rubik’s cube with WPF) 源码

    C# Games Created by Agha Khan with WPF。 This application creates an interactive, 3D model of a Rubik’s cube. It contains 26 small 3D squares which combine to form a Rubik’s cube. Colors are assigned to each side of the cube.

    0
    38
    45KB
    2009-12-02
    3
  • JSON ASP.NET Sample

    A sample application written in ASP.NET 3.5, AJAX, C# that call a web service via an AJAX call that return a JSON object. JavaScript eval() method get used to convert the string to a JavaScript object.

    0
    57
    371KB
    2009-12-02
    10
  • C#操作PSD文件例子

    这是在网上发现的第一个操作Photoshop的PSD图像文件的例子。大家可以学习一下。

    5
    355
    28KB
    2009-12-02
    50
  • 图际象棋C#源码(C# Huo Chess)

    内含Console版和XNA版,学习C#游戏编程的绝佳参考例子。

    0
    71
    317KB
    2009-12-02
    9
  • Visual Basic 2008 Samples

    微软官方出品,值得信赖。 VB2008方方面面的例子。

    0
    26
    9.07MB
    2009-12-02
    0
  • 构建安全ASP.NET应用程序(英文)

    微软官方出品,值得信赖。 英文名:Building Secure ASP.NET Applications ——Authentication, Authorization, and Secure Communication

    0
    52
    1.56MB
    2009-12-02
    3
  • Visual Studio 2008微软官方C#示例源码

    这是Visual Studio 2008微软官方的示例教程,用于学习C#。包括一系列LINQ的示例程序和C#语言语法的例子。

    0
    48
    3.08MB
    2009-12-02
    6
  • Paint.NET源码

    Paint.NET是Windows 平台上的一个图像和照片处理软件,它由华盛顿州立大学的学生开发和维护并由微软公司提供项目指导,早期定位于MS Paint的免费替代软件,现在逐渐发展为一个功能强大且易用的的图像和照片处理软件,支持图层,无限制的历史记录,特效,和许多实用工具,并且开放源代码和完全免费,界面看起来有点像Photoshop。用来开发Paint.NET的语言是C#,而安装程序和界面整合相关功能所用的开发语言是C++。 此源码为3.01版

    5
    26
    8.44MB
    2009-11-30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