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trolJS转as3版本的navmesh导航寻路源码

    PatrolJS转as3版本的navmesh导航寻路源码,http://nickjanssen.github.io/PatrolJS/demo/demo.html

    0
    266
    361KB
    2017-06-24
    9
  • glew-2.0.0-win32.zip

    glew-2.0.0-win32.zip 开发学习 openGL 必不可少的环境库。从老外的网站上下载进口回来的!

    5
    26
    2.06MB
    2017-05-23
    1
  • Adobe的stage3d把ATF转成PNG图片工具

    atf是adobe的stage3d纹理格式,现在有很多是用atf做的flash3d页游,用这个工具可以方便的将atf文件转成常规的png文件格式,支持dxt1,dxt5,rgba等。

    1
    156
    461KB
    2017-05-23
    12
  • 苹果笔记本win8系统分辨率1440*900调节工具

    本软件主要实现将MAC的2880*1800分辨率,改成1440*900的清晰显示方法. 对于程序员来说,可能有些帮助. 有不少人因为工作原因,可能会在mac book pro retina 15寸的苹果本上安装win8,win8.1系统.享受2880*1800的分辨率. 但是,windows8对高分屏支持并不理想.特别是在mac book retina屏上. 各种软件缩放严重,尺寸变形.光调节DPI缩放也不够理想. 那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想要彻底解决,只有等windows9了. 在windows9还没有发布出来之前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这个分辨率问题呢? 现在笔者使用一个特别的方法实现了在2880*1800下显示1440*900的标准分辨率.各种软件比如PS,QQ,不会变形,字体清析的方法. 唯一的不完美是桌面图标稍小.但对于程序员来说,各种编程软件在retina屏下显示基本完美,显示正常才是关键.比如eclipse这些. 下载工具包中的DisplaySettings.exe按软件上面的帮助操作即可.

    3
    327
    11KB
    2014-07-26
    19
  • 安卓版音乐web服务器

    用AIR开发了个小东西自己玩玩 把下载的APK装上手机 运行开启WEB服务 点击扫描一次手机上的歌曲 然后 在电脑上输入地址 或者用其它手机扫描二维码访问你手机上的音乐WEB站 可以直接在线试听你手机上的音乐 免去USB的连接 暂支持WIFI模式 原理就是一个web服务应用 网页简陋且很丑 没仔细弄 呵呵 ">用AIR开发了个小东西自己玩玩 把下载的APK装上手机 运行开启WEB服务 点击扫描一次手机上的歌曲 然后 在电脑上输入地址 或者用其它手机扫描二维码访问你手机上的音乐WEB站 可以直接在线试听你手机上的音乐 免去USB的连接 [更多]

    0
    253
    10.51MB
    2014-06-21
    10
  • ATFView2014查看转换工具 by SunnyBoxs

    ATFView2014 支持Adobe stage3d 的ATF查看预览功能,并支持将ATF转换并导出为PNG格式。感谢使用SunnyBoxs发布的ATFView2014查看转换工具。

    5
    92
    447KB
    2014-03-01
    9
  • QQ拼音输入法实现五笔词库混输

    先去腾讯官网下载QQ拼音输入法。http://shurufa.qq.com/ (例:QQPinyin_Setup_4.6.2051.400.exe) 一,正常安装你的QQ拼音输入法。 二,切换到QQ拼音输入法,打开【属性设置】。 三,“基本设置”:取消勾选【候选词固顶】,作用在于优先显示五笔候选词库,而不是默认的拼音候选词库。 四,“高级设置”:【自定义短语】---点击【自定义短语设置】按钮。点击【导入】将下载的(QQ拼音的五笔词库phrase.ini)导入,确定。 即可五笔中文混输。

    5
    184
    514KB
    2014-02-13
    16
  • php_lua.dll

    php for lua(Plua) 好不容易在俄文网站上下载回来的,32位和64位。php_lua.dll

    3
    82
    235KB
    2013-11-19
    13
  • 给鼠标右键添加复制文件路径功能

    前言: 有些时候,需要复制文件的完整路径。 通常情况先要复制文件的所在路径,还要复制文件的名称。然后将这两部分合在一起,非常的麻烦。 解决方案: 本软件来实现一键复制,它是个小巧但很强大的命令行工具,这样获取文件路径就会方便很多。 安装方法: 【1】把压缩包中的两个exe文件复制到system32目录下,这样就安装完成。 【2】将文件的后缀名“.reg”的文件,双击导入。 使用方法: 现在,你在任意文件上右键菜单,就多了一个“复制文件路径”的菜单,单击即可复制。很爽吧!! 特分享给大家!!by SunnyBoxs

    4
    662
    67KB
    2013-04-10
    50
  • AS3的BASE64编码与解码类

    今天在国外网站上淘到一个很好用的AS3的BASE64类 感觉写得简洁而强大。很好,赶快放上来。 调用代码: import com . dynamicflash . utils . Base64 ; //编码和解码字符串 var source : String = "Hello, world" ; var encoded : String = Base64 . encode ( source ); trace ( encoded ); var decoded : String = Base64 . decode ( encoded ); trace ( decoded ); //编码和解码ByteArray var obj : Object = { name : "Dynamic Flash" , url : "http://dynamicflash.com" }; var source : ByteArray = new ByteArray (); source . writeObject ( obj ); var encoded : String = Base64 . encodeByteArray ( source ); trace ( encoded ); var decoded : ByteArray = Base64 . decodeToByteArray ( encoded ); obj = decoded . readObject (); trace ( obj . name + "(" + obj . url + ")" );

    5
    332
    7KB
    2013-03-16
    14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