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Face 类包(3.14)

    此为JFace的开发相关类包(版本号3.14),自己从JFace项目中提取出来的,方便大家使用。

    0
    53
    20.36MB
    2019-06-05
    10
  • Pandas+10分钟入门(代码)

    个人根据pandas的官方文档编写的代码。便于大家查看测试。

    0
    556
    340KB
    2017-10-28
    10
  • Excel.Add.in.Development.in.C/C++

    使用C/C++开发excel 插件的好书,可惜是英文版的。对阅读能力有所要求。

    5
    36
    4.21MB
    2017-10-10
    10
  • matplotlib的使用样例

    本文档是matplotlib的官方样例的离线版,方便朋友们离线学习。 Matplotlib 是一个 Python 的 2D绘图库,它以各种硬拷贝格式和跨平台的交互式环境生成出版质量级别的图形[1] 。 通过 Matplotlib,开发者可以仅需要几行代码,便可以生成绘图,直方图,功率谱,条形图,错误图,散点图等。

    0
    83
    22.68MB
    2017-09-25
    5
  • SymPy documentation(sympy的API)

    这个是 SymPy’s documentation,官方在线文档制作的离线版。帮助大家学习python的sympy包。 SymPy是一个符号计算的Python库。它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全功能的计算机代数系统,同时保持代码简洁、易于理解和扩展。它完全由Python写成,不依赖于外部库。

    0
    458
    6.26MB
    2017-09-25
    23
  • sympy的码源包(1.1.1版本)

    SymPy是一个符号计算的Python库。它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全功能的计算机代数系统,同时保持代码简洁、易于理解和扩展。它完全由Python写成,不依赖于外部库。SymPy在新BSD许可证下开源。

    5
    790
    4.37MB
    2017-09-13
    45
  • scipy reference 0.19.1

    python的scipy包的API。SciPy是一款方便、易于使用、专为科学和工程设计的Python工具包.它包括统计,优化,整合,线性代数模块,傅里叶变换,信号和图像处理,常微分方程求解器等等.

    0
    136
    16.92MB
    2017-09-12
    35
  • numpy reference and user guide(1.13.0).zip

    这个是python数学包numpy的api和用户手册,为英文原版,版本为1.13.0。NumPy系统是Python的一种开源的数值计算扩展。这种工具可用来存储和处理大型矩阵,比Python自身的嵌套列表(nested list structure)结构要高效的多(该结构也可以用来表示矩阵(matrix))。据说NumPy将Python相当于变成一种免费的更强大的MatLab系统。

    0
    83
    5.11MB
    2017-09-12
    9
  • 精通Excel金融建模的配套光盘

    精通Excel金融建模 光盘 阿拉斯泰尔.L.德(英) 人民邮电出版时间:2012-10-01 Excel软件功能强大,充分掌握其功能,对于建立金融模型,进行金融分析具有很大的帮助。 无论你是金融专家还是商学院学生,在分析公司业绩制定决策时你都都将用到数字。如果你能更有效地运用电子表格,那么在程序与决策上会更加方便。很多人都应该提高该领域的技巧。本书将帮你更熟练地进行金融建模,加强金融模型的应用,使你更快地得到更好和更精准的结果。 这本实操性的书籍以及配套的CD是你节约时间、提高效率的不二选择。这本书既包含老版本的Excel也兼容Excel2007,因此,无论使用哪个版本,你都可以立即开始运用强大的电子表格。 阿拉斯泰尔L德这本书为以下问题提供了详细解答: 如何编写和运用更实用的Excel模型; 如何给ExceL模型添加高级特色; 如何确保你的模型能给出正确答案; 如何把更深入的公司金融技术模型化。 《精通Excel金融建模——公司金融应用指南(第二版)(附光盘)》将大大增强你的金融分析能力! 《精通Excel金融建模——公司金融应用指南(第二版)》作者根据自己近20年的建模经验,为读者介绍了如何方便地利用微软的Excel建立用途各异的金融分析模型。书中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开发金融模型的一般流程、模型特性及技术要求和基础模型。第二部分则具体介绍了绩效分析模型、现金流模型、预测模型、差异分析模型、盈亏平衡点分析模型、投资组合分析模型、资本成本模型、债券模型、投资分析和风险分析模型、折旧模型、租赁模型、公司价值评估模型、最优化模型,以及决策树模型、风险管理模型和数据函数与数据分析模型。   《精通Excel金融建模——公司金融应用指南(第二版)》不仅能为高等院校金融、财会、投资等专业的师生提供极具价值的专业核心技能训练指导,同样能为相关领域的从业人员提供切实的帮助。

    5
    0
    11.7MB
    2017-06-23
    50
  • Strong Typing vs. Strong Testing

    Bruce Eckel写的“Strong Typing vs. Strong Testing”

    0
    96
    88KB
    2017-04-16
    16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