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client.dll

    解决windows的cmd运行composer时出现警告:PHP Startup: Unable to load dynamic library php_pdo_firebird.dll,下载此文件,复制fbclient.dll到php安装根目录,例如“AppServ/php7/”

    0
    139
    536KB
    2020-04-11
    10
  • Android例子源码APP通过摄像头检测心率.rar

    只要稳定地用指尖按住手机摄像头,它就能采集你的心率数据。源码导入项目可用。现在市面上有非常多具备心率检测功能的可穿戴设备,比如各种手环以及各种Watch,其实从本质上讲,我们这次用到的原理跟这些可穿戴设备所用到的原理并无二致,它们都是基于光电容积脉搏波描记法(PhotoPlethysmoGraphy, PPG)。

    0
    837
    1.15MB
    2020-03-30
    47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