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xure web后台管理 elementui.zip

    Axure RP8 亲测可用,element元件库。2019年的文件。包含色彩、字体、按钮、单选框、多选框、输入框、计数器、开关、选择器、评分、表格、标签、进度条、穿梭框、分页、标记、警告、消息提示、文字提示、弹出框、导航菜单、标签页、面包屑、步骤条、折叠面板、轮播等组件。

    5
    1042
    85.08MB
    2020-11-28
    50
  • vien-10 Dore.rar

    vien-10 最新框架 Dore最新框架。混合框架,自适应能力强,兼容多种浏览器。包括pad浏览器。框架包括Angular-Version 、Design 、Html-Version三部分。很全面。

    0
    89
    75.15MB
    2020-04-17
    10
  • 高项的思维导图 十大管理.rar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十大管理思维导图。包括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基础。JPG格式。高项思维导图。注:JPG格式;JPG格式......

    0
    885
    3.53MB
    2020-03-16
    41
  • 高项历年真题2005-2018 包含上午选择题以及下午案例分析,含有无答案以及有答案解析.rar

    高项历年真题2005-2018 包含上午选择题以及下午案例分析,含有无答案以及有答案解析。高项历年真题2005-2018 包含上午选择题以及下午案例分析,含有无答案以及有答案解析。

    0
    453
    131.33MB
    2020-03-16
    32
  • PLC通讯 c# KepServer 西门子 S7-300 .rar

    西门子 S7-300 Kepserver-PLC通信配置及其实例 c# 文件包含实例、规约、以及截图配置。

    0
    352
    4.01MB
    2020-03-16
    40
  • ArcGIS API for JavaScript 高德地图.rar

    ArcGIS API for JavaScript 加载高德地图。加载高德地图

    0
    124
    5KB
    2019-07-09
    11
  • gooflow 0.8 在线流程配置 流程图 jquery web demo 实例 带帮助文档 .rar

    当左边的侧边栏设为不显示时,为只读状态,此时的视图区可当作是一个查看器而非编辑器 侧边工具栏除了基本和一些流程节点按钮外,还自定义新的节点按钮,自定义节点都可以有自有的图标、类型名称,定义后在使用可可在工作区内增加这些自定义节点 顶部栏可显示流程图数据组的标题,也可提供一些常用操作按钮 顶部栏的按钮,除了撤销、重做按钮外,其余按钮均可自定义点击事件 可画直线、折线;折线还可以左右/上下移动其中段 具有区域划分功能,能让用户更直观地了解哪些节点及其相互间的转换,是属于何种自定义区域内的 具有标注功能,用橙红色标注某个结点或者转换线,一般用在展示流程进度时 能直接双击结点、连线、分组区域中的文字进行编辑 在对结点、连线、分组区域的各种编辑操作,如新增/删除/修改名称/重设样式或大小/移动/标注时,均可捕捉到事件,并触发自定义事件,如果自定义事件执行的方法返回 FALSE,则会阻止操作 具有操作事务序列控制功能,在工作区内的各种有效操作都能记录到一个栈中,然后可以进行撤销(undo())或重做(redo()),像典型的 C/S 软件一样

    1
    303
    378KB
    2019-07-09
    15
  • 20190703 IN+ WebApp管理框架HTML版本

    WebApp管理框架HTML版本_漂亮的蓝色管理后台系统HTML模板 - IN+ 基于bootstrap H5

    0
    62
    8.14MB
    2019-07-03
    9
  • echars demo 包括地图下钻,迁徙图

    echars包括老版本的地图功能,基于百度地图的迁徙图,以及地图城市下钻功能。

    1
    249
    24.34MB
    2019-01-04
    20
  • 基于jquery bootstrap 图片查看器

    基于bootstrap 的图片查看器,可实现鼠标点击放大等操作。可实现相册预览查看,类似qq相册查看照片效果。

    0
    1491
    2.78MB
    2019-01-02
    47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