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傻瓜排版,让排版更简单

    傻瓜排版,让排版更简单

    0
    50
    5.05MB
    2022-08-22
    0
  • PHP系统学习,操作实例带笔记.rar

    PHP(PHP: Hypertext Preprocessor)即“超文本预处理器”,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学习了C语言,吸纳Java和Perl多个语言的特色发展出自己的特色语法,并根据它们的长项持续改进提升自己,例如java的面向对象编程,该语言当初创建的主要目标是让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出优质的web网站。 [1-2] PHP同时支持面向对象和面向过程的开发,使用上非常灵活。

    0
    65
    34.25MB
    2022-08-05
    5
  • 本软件将源代码发布为exe或msi的可安装程序.rar

    本软件为advanced installer,可将源代码制作成exe或msi的程序安装包。并可在将程序发布的同时,将安装程序所需的环境安装一起打包进去。非常方便易操作。

    0
    57
    134.11MB
    2022-08-05
    5
  • 世界上最小的数据库sqlite,使用及其方便,应用范围很广.rar

    sqlite最小的关系型数据库。几百K,它指的不是硬盘大小,而是内存占用,硬盘占用,要看数据量. 它占用资源非常的低,在嵌入式设备中,可能只需要几百K的内存就够了。

    0
    79
    2.76MB
    2022-08-05
    5
  • Notepad++安装包_中文版.rar

    Notepad 作为一个使用很广泛的文本编辑器,有许多的优点,这些优点都有待于使用者自己进行挖掘,本下载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

    0
    139
    3.81MB
    2022-08-05
    5
  • Linux操作系统整体学习课程PDF-教学带笔记.rar

    非常适合初学者,将入门各个操作及逻辑,讲解的非常清楚,并配有随堂笔记及练习,降低了初学者的入门门槛,将系统的主要几个操作也都罗列了出来,涉及到系统的主要的几个方面,把每个方面的基本操作和命令,都罗列了出来,但是对系统的非常深度的讲解是不够的,所以,不适合中级及高级别的学习者。

    0
    80
    39.03MB
    2022-08-05
    9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