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pscan_Setup_V10.0.5_2.exe

    Appscan_Setup_V10.0.5_2.exe WEB安全测试,漏洞扫描、SQL指令注入。专业工具。

    0
    119
    539.08MB
    2021-11-10
    10
  • Navicat150_premium_cs_x64 带补丁.rar

    Navicat150_premium_cs_x64 带补丁

    0
    296
    67.44MB
    2021-01-26
    5
  • Jenkins2.250.msi

    Jenkins2.250.msi,持续集成服务器必备,安装后先替换升级地址为国内镜像。

    0
    118
    70.12MB
    2020-08-02
    5
  • SuperWriterV1.2.rar 超级复制

    # 因自己做DOM盘选型测试而写的填充工具,本工具用于U盘、DOM盘、硬盘等存储介质的自动循环填充、文件自动复制填充;可以统计写入填充的文件数量,删除次数,可设置写入文件时间间隔及删除文件频率,减少测试工作量与。现与大家分享。 问题反馈与功能定制请邮件联系。 # 运行环境: 1、需要.NetFramework 4.0支持,Win10系统上不能正常运行时可设置为兼容Win7再运行。 2、因存在自动拷贝传递文件机制,可能被安全类软件识别为有潜在威胁,允许运行即可。 # 版本历程: V1.0: 20190101:本工具用于U盘、DOM盘、硬件自动循环填充测试;可以统计写入文件数量,删除次数,可设置写入文件时间间隔及删除文件频率,减少测试工作量与。 V1.1: 20190103:优化文件读取、写入处理逻辑及错误检查机制。 V1.2: 20190105: 采用线程池读取与写入。

    0
    73
    91KB
    2019-12-31
    5
  • QC9.0License+QC9.2License+QC10.0License

    QC9.0License+QC9.2License+QC10.0License,使用时将扩展名"txt"修改成"license"

    5
    108
    2KB
    2011-10-14
    10
  • 32位操作系统下大容量内存虚拟硬盘工具(Srramdisk_1.62)

    32位操作系统下,大容量内存虚拟硬盘(Srramdisk_1.62),可以自动识别32位操作系统不能识别的内存空间,达内存最大利用率,提高文件访问速度,减少文件碎片。

    5
    159
    654KB
    2011-02-24
    10
  • c++改善程序设计技术的50个有效做法

    c++改善程序设计技术的50个有效做法 c++改善程序设计技术的50个有效做法 可能有用吧.

    0
    45
    427KB
    2008-09-27
    0
  • eclipse可视化插件安装

    eclipse可视化插件安装:eclipse-SDK-3.2-win32+emf-sdo-runtime-2.2.0+GEF-runtime-3.2+VE-runtime-1.2+VE-SDK-1.2(也称为EMF+GEF+VEruntime+VESDK)下载地址及安装说明.

    4
    154
    32KB
    2008-09-24
    10
  • mysql-connector-java-3.2.0-alpha-bin,Eclipse上用的MySQL连接驱动程序

    mysql-connector-java-3.2.0-alpha-bin<br><br>Eclipse上用的MySQL连接驱动程序<br><br>不会用的不要下,免得浪费积分.

    0
    92
    380KB
    2008-07-31
    10
  • mysql-connector-java-3.2.0-alpha-bin.jar(Java EE上Eclipse用的MySQL数据库连接驱动程序)

    mysql-connector-java-3.2.0-alpha-bin.jar( Java EE上Eclipse用的 MySQL数据库连接驱动程序

    4
    45
    394KB
    2008-07-31
    12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