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MCS-51单片机的直流小电机PWM调速设计

    本文首先简要介绍了直流小电机的脉宽调速方式,然后详细设计了基于MCS-51单片机的直流小电机脉宽调速的实现方法,此方法可实现直流小电机的7个速度级的调速功能,最后给出了调速程序框图

    5
    91
    151KB
    2011-07-31
    4
  • WIN7系统安装PADS 2007 教程

    很多朋友都无法在win7下面安装PADS2007,以下教程经本人亲测并一直在使用, 如果觉得好,请传送给更多需要帮助的朋友…*^_^* 安装步骤:

    5
    416
    1.02MB
    2011-07-31
    10
  • XP系统下开启SATA硬盘的AHCI模式

    XP操作系统自身是不带SATA驱动程序,正常情况下是安装时按F6用软驱安装SATA驱动程序,但是现在大部份电脑都是不带软驱的,所以通常情况下先在BIOS中把SATA模式设为IDE兼容模式后安装XP系统。下面就说说这种情况下安装XP后,怎样安装SATA驱动程序,以便硬盘在AHCI模式下运行。

    5
    374
    135KB
    2011-07-31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