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abbix监控微信报警

    ZabbixZabbixZabbixZabbixZabbix 除了可以使用邮件报警 之外, 还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把告警 信息发送到指定人, 信息发送到指定人, 例如 短信报警方式,越来多的企业开始使用 短信报警方式,越来多的企业开始使用 短信报警方式,越来多的企业开始使用 短信报警方式,越来多的企业开始使用 短信报警方式,越来多的企业开始使用 短信报警方式,越来多的企业开始使用 短信报警方式,越来多的企业开始使用 短信报警方式,越来多的企业开始使用 短信报警方式,越来多的企业开始使用 短信报警方式,越来多的企业开始使用 短信报警方式,越来多的企业开始使用 短信报警方式,越来多的企业开始使用 短信报警方式,越来多的企业开始使用 短信报警方式,越来多的企业开始使用 Zabbixabbixabbixabbix 结合微信作为主要的告警方式, 结合微信作为主要的告警方式, 因为 每个人 每个人 每天都在使用微 每天都在使用微 每天都在使用微 信,这样可以及时有效的把告警信息推送到接收人 ,方便告警的及时 处理。

    0
    455
    797KB
    2018-06-12
    50
  • ZabbixServer 3.4 CentOS7自动安装脚本

    zabbix(音同 zæbix)是一个基于WEB界面的提供分布式系统监视以及网络监视功能的企业级的开源解决方案。zabbix能监视各种网络参数,保证服务器系统的安全运营;并提供灵活的通知机制以让系统管理员快速定位/解决存在的各种问题。本脚本包含 ZabbixServer 3.4 CentOS7自动安装脚本(含数据库分区、微信报警、Grafana)

    0
    108
    6KB
    2018-05-09
    12
  • Red_Hat_Enterprise_Linux

    Red_Hat_Enterprise_Linux-7-7.1_Release_Notes-en-US.pdf 官方英文文档

    0
    87
    752KB
    2017-11-14
    0
  • Red_Hat_Enterprise_Linux-7-7.0_Release_Notes-en-US

    Red_Hat_Enterprise_Linux-7-7.0_Release_Notes-en-US,英文文档

    0
    184
    959KB
    2017-11-14
    15
  • apache-solr-ref-guide-7.1.pdf

    apache-solr-ref-guide-7.1.pdf为最新的Solr版本的参考手册

    5
    105
    11.44MB
    2017-11-10
    9
  • IKAnalyzer2012FF_u1.zip

    IKAnalyzer2012FF_u1.zip 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分词,使用方式可以观看http://edu.csdn.net/course/detail/6031 视频详细讲解

    5
    118
    1.12MB
    2017-11-08
    9
  • 原型设计工具

    Axure——原型设计工具.xure的可视化工作环境可以让 工作环境 工作环境(2张) 你轻松快捷的以鼠标的方式创建带有注释的线框图。不用进行编程,就可以在线框图上定义简单连接和高级交互。在线框图的基础上,可以自动生成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原型和Word格式的规格。

    0
    120
    56.5MB
    2017-10-27
    9
  • Hibernate4.0.0.chm

    Hibernate.Hibernat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对象关系映射框架,它对JDBC进行了非常轻量级的对象封装,它将POJO与数据库表建立映射关系,是一个全自动的orm框架,hibernate可以自动生成SQL语句,自动执行,使得Java程序员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对象编程思维来操纵数据库。

    0
    82
    18.27MB
    2017-10-20
    2
  • Java JDK 1.8安装,Nutch版本选择

    讲解如何安装JavaJDK1.8,以及如何选取Nutch,Solr,Hadoop,Hbase的版本,来搭建搜索引擎。

    0
    142
    448KB
    2017-10-18
    13
  • Solr参考文档

    apache solr guide 6.6 , solr 6.6 操作向导 用户手册

    0
    47
    11.07MB
    2017-10-16
    12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