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局域网文件自动下载

    功能:从指定服务端下载文件 1、配置config.propertiesf放在jar包内 config.proerties内容: remoteWorkgroup=WORKGROUP remoteUser=administrator remotePassword=y195811 remoteIp=192.168.8.250 #服务器共享文件夹 remoteShareDir=/graphxx/ #客户端下载地址 localDir=F\:/LoadFile/ 2、配置LoadConfig.properties放在服务器(192.168.8.250/graphxx/)端指定目录下 LoadConfig.properties内容: #下载文件列表,逗号“,”分隔多个文件名 loadFiles=jcifs-1.3.17.jar,LoadFile.JAVA #无需下载文件列表 unloadFiles=

    0
    123
    726KB
    2015-02-11
    9
  • 线程控制模拟工程电子表

    线程控制图片切换,生成动态小火苗; 切割图片,生成动态

    0
    34
    94KB
    2010-07-29
    1
  • 去掉桌面快捷方式箭头

    双击运行 删除快捷方式的箭头.reg 就O啦,\(^o^)/~;

    4
    70
    120B
    2010-05-14
    2
  • 批量修改MP3音乐文件名,试试!

    这个 jar 包可批量修改 音乐文件名,包括 mp3,wma等; 可以试试O!

    0
    306
    160KB
    2010-05-14
    9
  • JavaFx a拼图游戏

    大家可以看看, 这事我刚接触JavaFX写的一个DEMO。 共同进步。 拼图游戏,附有效果图。 暂不提供源码。

    0
    205
    311KB
    2009-09-28
    34
  • web2.0 prompt 组件的好资源

    2008-7-21: 1、解决了与页面window.onload事件冲突的bug。 2、更新css,解决消息字体在部分浏览器下字体难看的问题。 3、修改了组件按钮生成方式、按钮点击事件的回调方式及tab/方向键切换按钮焦点部分代码的实现,准备下个版本支持多按钮/用户自定义按钮/不显示按钮。 4、修改了DEMO,增加换肤演示。

    0
    90
    84KB
    2009-01-02
    9
  • JNotePad.jar

    我个人的一个练习, 里的功能也不是很多,、 主要:快捷键的设法,还有撤消,恢复等功能。

    0
    52
    12KB
    2008-11-02
    0
  • linux ,sql

    里面是一些常用linux命令, 还有一些oracle学用详解, 相信他分有一点价值的。

    0
    59
    296KB
    2008-11-02
    0
  • Core_java复习用的,如有不明白,查看权威资料

    里面是主要是corejava的核心部分, 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可查看权威资料。 另有一些集合部分。

    0
    57
    317KB
    2008-11-02
    9
  • javabean的demo实例!!!

    这些资料是一些关于,javabean的实例,比较实用的.

    0
    76
    6.57MB
    2008-09-06
    2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