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rapy安装.zip

    scapy安装,安装使用,下载之后解压, 然后用pip install进行安装

    0
    40
    2.93MB
    2020-11-27
    10
  • 2019个税计算器

    2019个税计算器,本计算器针对2019年新的个税出的计算器。

    4
    322
    15KB
    2018-12-25
    19
  • 正平衡和反平衡供电煤耗

    火电厂发供电煤耗统一以入炉计量煤量和入炉煤机械取样分析的低位发热量为基础,按正平衡计算,反平衡校验。 发电煤耗,又称发电标准煤耗。火力发电厂每发1kwh电能平均耗用的标准煤量。 供电煤耗,又称供电标准煤耗。火力发电厂每向外提供1kwh的电能平均耗用的标准煤耗量。

    0
    1749
    102KB
    2017-12-01
    50
  • vue.min.js下载

    开源的框架,常常去官网下载这个框架比较麻烦,所以就放在了csdn。

    0
    129
    83KB
    2017-10-19
    10
  • jquery-3.2.1.min.js下载

    开源的框架,常常使用这个框架,每次都要到官网下载,不如放在csdn方便。

    0
    804
    85KB
    2017-10-19
    13
  • avalon.js下载

    阿瓦隆(Avalon)是亚瑟王传说中的重要岛屿,凯尔特神话的圣地,古老德鲁伊宗教的中心信仰。avalon是一个简单易用迷你的MVVM框架,它最早发布于2012.09.15,为解决同一业务逻辑存在各种视图呈现而开发出来的。 事实上,这问题其实也可以简单地利用一般的前端模板加jQuery 事件委托 搞定,但随着业务的膨胀, 代码就充满了各种选择器与事件回调,难以维护。因此彻底的将业务与逻辑分离,就只能求助于架构。 最初想到的是MVC,尝试过backbone,但代码不降反升,很偶尔的机会,碰上微软的WPF, 优雅的MVVM架构立即吸引住我,我觉得这就是我一直追求的解决之道。

    0
    281
    226KB
    2017-10-19
    5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