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base 笔记软件

     如果一个用户需要尽可能多的工具/功能来处理笔记,Mybase就是首选。在我看来,Mybase是进化为现代风 格的 Keynote。它们两者,无论在视觉还是感觉上都颇有类似。其界面精简而高效,通过多tab、多面板有效扩 展了其功能,具备处理笔记的多项工具。我用 Keynote 很长时间,再过渡到 Mybase 非常顺利。(补充一 下,KeyNote 在处理笔记方面也是功能极丰富的)。   Mybase组织笔记的形式也是最简单的树状结构,这也是大多数同类软件的标准思路。也就是说,在这方 面,Mybase不求个性,而保持共性。到了最新的 v5版,Mybase增加了标签功能——有点象Evernote的分类,或 其他软件的关键词。它在分类树基础上,提供了额外一种组织维度。但其效果比起致力于此的工具(如Zoot、 Evernote)尚有差距。当然了,最好的一点是,Mybase是能同时采取树、标签两项功能的软件之一(如果不是 唯一的话)。这正是Mybase的风格和优势:最多功能与选项,最大的可定制性。

    0
    53
    3.13MB
    2014-03-27
    3
  • 篆刻字典(吉林文史出版社)

    这是一本用于在篆刻过程中查阅多种篆体字的书籍,文件为DJVU格式,约45MB。

    0
    519
    45.9MB
    2012-03-29
    31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