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数据库连接-连接池

    这是一个学习连接池原理很好的一个demo,加入了一定的注释,清晰,一目了然,通过测试……

    0
    53
    1.46MB
    2012-10-11
    0
  • javascript前台验证框架

    这是一个javascript工具,主要是验证前台用户输入的正确性,本框架是结合了jquery的dom操作,用户只需用自定义好验证的正则表达式和错误信息,在需要验证的地方进行方法调用即可。本实例中已经存在了几种常见的验证!希望各位高手在不断的改进和补充……

    5
    105
    69KB
    2012-06-07
    10
  • JSF+EJB示例

    这是一个jsf+ejb的入门级程序,对于刚开始接触这两门技术的人来说,会有很大的帮助。里面包含了,EJB的session bean和entity bean。同时,在JSF项目中使用EJB提供的借口来对底层数据进行操作。在JSF中,包括了对数据的增删改查,简单验证等...

    4
    43
    2.96MB
    2012-04-26
    11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