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术之瞳 阿里巴巴技术笔试心得 PDF

    技术之瞳 阿里巴巴技术笔试心得

    5
    2
    17.89MB
    2017-02-18
    23
  • 精通CSS与HTML设计模式

    精通CSS与HTML设计模式,部分1,请下载全部再用360解压

    3
    47
    50MB
    2012-08-19
    3
  • JavaScript权威指南(第5版)中文版(下)

    《JavaScript权威指南第4版》中文版出版至今已有三年多的时间。这本《JaVaScript权威指南》连续印刷5次,销售数十万册,成为很多JavaScript学习者的必备宝典。由于其封面上是一只“爪哇犀牛”(封面上印上动物是原书出版公司O'Reilly一贯的风格),读者亲切地称其为“犀牛书”。   随着Ajax和Web 2.0技术的提出和流行,JavaScript再度受到广大技术人员的重视。但却没有一本从全新视角和层次来介绍JavaScript的参考书。《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的出版填补了市场的空白,吸引了众多读者的目光,并且也获得相当不错的销售。而当时,《JavaScript权威指南》原书还处在改版之中。现在,《JaVascript权威指南第5版》虽然姗姗来迟,但必定会给众多期待本书的读者带来如沐春风的感觉。   第5版针对Ajax和Web 2.0技术进行了全新的改版。和上一版相比,更新的内容较多,总体上接近整个篇幅的1/2,而这也正是本书姗姗来迟的原因之一。具体来说,第5版在以下部分有所更新:   第一部分关于函数的一章(第8章)进行了扩展,特别强调了嵌套的函数和闭包。新增了自定义类、名字空间、脚本化Java、嵌入JavaScript等内容。   第二部分最大的改变是增加了如下的大量新内容。包括第19章“cookie和客户端持久性”,第20章“脚本化HTTP”,第21章“JavaScipt和XML”,第22章“脚本化客户端图形”,第23章“脚本化Java Applets和Flash电影”。   第三部分几乎没有太大变化。而第四部分增加了对DOM API的介绍。   总体上分为“基础知识点介绍”和“参考指南”两部分,这是本书的一大特色。从之前版本受欢迎的程度来看,这种结构得到了读者相当大的认可,满足了他们学习基础知识和参考查阅难点的双重需要。而这也是其他同类图书所不及的。

    5
    44
    20.58MB
    2012-06-04
    15
  • JQUERY权威指南.zip.002

    JQUERY权威指南.zip.002。请把两部分的文件都下载,再用360压缩软件进行解压。

    0
    0
    46.63MB
    2012-06-04
    3
  • jQuery权威指南-配套源代码.

    jQuery权威指南-配套源代码.多看看,努力学习下,对自己学习jquery有好大帮助

    0
    0
    2.3MB
    2012-06-04
    2
  • JQUERY权威指南.zip.001

     由国内资深Web技术专家亲自执笔,4大Web开发社区一致鼎力推荐,权威性毋庸置疑。   内容新颖,基于jQuery的最新版本撰写,所有新功能和新特性一览无余;内容全面,不仅讲解了jQuery技术本身的方方面面,而且还包括与jQuery相关的扩展知识; 实战性强,不仅每个知识点都配有完整的小案例,而且还有两个综合性的案例。本书不仅能满足读者系统学习理论知识的需求,还能满足需要充分实践的需求。   一共分为11章,首先以示例的方式对jQuery做了全局性的介绍,以便于为读者建立jQuery的大局观,这对初学者尤为重要;其次详细讲解了jQuery的各种选择器、jQuery操作DOM的方法、jQuery中的事件与应用、jQuery中的动画和特效、Ajax在 jQuery中的应用,以及各种常用的jQuery插件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所有这些知识点都配有完整的示例(包括需求分析、代码实现和结果展示三部分);再接着对jQuery UI和jQuery实用工具函数等扩展知识,以及jQuery的开发技巧与性能优化等方面的重要知识做了详尽的阐述;最后以两个具有代表性的综合案例结束全书,希望能帮助读者将前面所学的理论知识真正贯穿于实践中,迅速进入jQuery的殿堂。

    0
    0
    49MB
    2012-06-04
    3
  • ERWIN7.zip.001

    ERWin 的全称是AllFuusin ERwin Data Modeler,是CA公司AllFuusin品牌下的数据建模工具。支持各主流数据库系统。其设计图支持MS office的直接拷贝。 ERWIN7-001请下载3部分,再用360解压

    4
    66
    40MB
    2012-06-04
    10
  • ERWIN7-002

    ERWin 的全称是AllFuusin ERwin Data Modeler,是CA公司AllFuusin品牌下的数据建模工具。支持各主流数据库系统。其设计图支持MS office的直接拷贝。 ERWIN7-002请下载3部分,再用360解压

    4
    53
    40MB
    2012-06-04
    10
  • ERWIN7-003

    ERWin 的全称是AllFuusin ERwin Data Modeler,是CA公司AllFuusin品牌下的数据建模工具。支持各主流数据库系统。其设计图支持MS office的直接拷贝。 ERWIN7-003请下载3部分,再用360解压

    4
    63
    6.71MB
    2012-06-04
    9
  • Firefox-latest

    Firefox兼容性良好,是辅助JAVASCRIPT最好的浏览器工具

    0
    22
    629KB
    2012-06-04
    0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6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2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