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器人4.0白皮书——云-边-端融合的机器人系统和架构.pdf

    机器人将进入 4.0 时代,把云端大脑分布在从云到端的各个地方,充分利用边缘计算去提供更高性价比的服务,把要完成任务的记忆场景的知识和常识很好的组合起来,实现规模化部署。机器人除了具有感知能力实现智能协作,还具有理解和决策的能力,达到自主的服务。在某些不确定的情况下,它需要叫远程的人进行增强,或者做一些决策辅助,但是它在 90%,甚至 95%的情况可以自主完成任务。

    0
    448
    6.68MB
    2019-07-04
    50
  • 自然语言处理研究报告

    自然语言处理是人工智能的一个重要应用领域 ,也是新一代计算机必须研究的课题。它 也是新一代计算机必须研究的课题。它 的主要目是克服人机对话中各种限制,使用户能自己语言与计算。本研究报 的主要目是克服人机对话中各种限制,使用户能自己语言与计算。本研究报 的主要目是克服人机对话中各种限制,使用户能自己语言与计算。本研究报 告对自然语言进行了简单梳理,包括以下内容 : 自然语言处理概念。 自然语言处理研究情况 。 自然语言处理领域专家介绍。 自然语言处理的应用及趋势预测。

    0
    110
    3.32MB
    2019-06-10
    25
  • 人工智能之图计算

    图计算是基于图数据的分析技术与关系技术应运而生的,图计算系统是针对处理图结构数据的系统,图计算也是人工智能中的一个使能技术。基于此背景,本研究报告对图计算这一课题进行了简单梳理,包括以下内容: 图计算的概念与图计算特征。对图计算的概念进行阐述,对代表性分布式图计算系统进行介绍,并列出图计算的特征。 图计算技术。从图计算面临的挑战出发,介绍图算法,图计算模型主要解决的问题,并图计算框架进行介绍。同时对技术资源和图计算的高引论文进行相关介绍。 图计算领域专家介绍。 图计算产业应用。从医疗行业、金融行业和互联网行业三个方面介绍领域图计算的技术构建应用与研究现状。 图计算趋势研究。对图计算的发展趋势特点进行分析。

    0
    0
    3.57MB
    2019-06-10
    7
  • 3D打印研究报告

    3D打印,即增材制造技术于十九世纪末在美国起源它以计算机三维设模型为蓝本,通过软件分层离散和数控成型系统用叠加的方式制造实体产品。近年来由于市场成熟及与计算机图形学、机器人生命科材料等领域的结合, 3D打印呈现了越来越丰富的可能性与越来越广阔的空间。

    0
    125
    3.12MB
    2019-06-10
    10
  • 11 OMAHA白皮书第十一期:医疗+区块链:在多领域的应用变革.pdf

    区块链技术的主要优势是去中心化、基于共识机制的信息传输和共享、信息的不可篡改三个方面,确保各种场景下的信息安全。纵览目前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和医疗领域的特征,主要可分为如下三个方面:健康医疗数据与资产管理、支付与理赔和供应链管理。 区块链作为一种使能技术,能够优化和解决目前医疗领域存在的诸如信息安全、数据孤岛、信任体系不健全和监管溯源复杂等难题。

    0
    0
    15.46MB
    2019-06-10
    18
  • 改进的修剪随机森林算法在烟叶近红外光谱产地识别中的应用研究

    为了建立更准确、高效的烟叶产地识别模型,提出了基于自适应遗传算法的修剪随机森林算法(AGARFP). 该算法根据种群的进化程度,适配不同的选择算子;然后利用改进的自适应遗传算法对随机森林进行修剪.实验选择5个产区的样本构建烟叶产地识别模型,以产地识别准确率作为算法优劣的衡量标准.实验结果表明,AGARFP分类准确率为94.67%,分类效果优于其他方法,从而证明了所提算法的有效性.

    0
    101
    4.56MB
    2018-10-26
    9
  • 移动边缘计算中的服务迁移

    移动边缘计算介绍,驱动力,典型应用,服务迁移介绍,机遇与挑战

    0
    542
    4.47MB
    2018-10-26
    33
  • 2018前沿技术展望报告

    2018埃森哲前沿技术展望报告,公民AI,泛现实,真数据,大合作,智联网。

    0
    102
    3.99MB
    2018-07-20
    9
  • 2018人工智能趋势报告

    2018人工智能趋势报告英文版,CBInsights出品 1 New blue collar job — robot babysitters 2 AI for X is … everywhere 3 China vies with US for global AI leadership 4 The future of defense turns on AI 5 ¿Cómo estás, Alexa? 6 White-collar automation accelerates 7 AI moves to the edge 8 The emergence of ‘capsule networks’ 9 6-figure salaries in the AI talent wars 10 The machine learning hype will die 11 Amazon, Google, Microsoft dominate enterprise AI 12 AI diagnostics gets the node from regulaors 13 DIY AI is here

    5
    221
    5.16MB
    2018-07-20
    14
  • 工业互联网与工业4.0--架构对接与应用

    2018工业互联网参考架构,工业互联网在制造业中的应用,分布式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实施。

    0
    175
    5.08MB
    2018-07-20
    1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