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P Study 2010(嵌入IIS的简易PHP调试环境)

    PHP Study 2010(嵌入IIS的简易PHP调试环境)

    0
    67
    10.97MB
    2013-02-23
    9
  • 云龙点歌系统2011

    云龙网吧语音呼叫点歌服务系统是一款,永久免费,绿色安装,拥有网吧点歌,网吧语音呼叫网管,网吧语音服务,网吧抽奖,网吧大厅广播,网吧在线听歌,网吧留言本,网吧公告,网吧聊天室,网吧交友,网吧商品销售,等功能...功能强大,操作简单!

    0
    73
    25.2MB
    2012-11-26
    10
  • Base64 编码 解码器 V1.6

      这是一个很好的Base64编-解码工具.转换很方便,支持中文,支持UTF-8,Unicode编码,可对对图片数据进行解码。   Base64是网络上最常见的用于传输8Bit字节代码的编码方式之一,可以参见RFC2045~RFC2049,上面有MIME的详细规范。Base64要求把每三个8Bit的字节转换为四个6Bit的字节(3*8 = 4*6 = 24),然后把6Bit再添两位高位0,组成四个8Bit的字节,也就是说,转换后的字符串理论上将要比原来的长1/3。   这种编码方式主要用在发送电子邮件。服务器的用户名和密码认证都需要用Base64编码,附件也需要用Base64编码。   这个小软件可以很方便的把8Bit字节码转换成Base64编码,也可以很方便的将Base64编码转成8Bit字节码。即输即转。

    4
    447
    175KB
    2012-08-18
    45
  • 华为模拟器

    一款很好的模拟华为网络的软件,轻轻松松的学习组网和华为知识

    3
    48
    394KB
    2008-06-17
    0
  • 精简版XP 恢复IIS等系统服务补丁

    这个软件可以让你在一些优化过的XP下面轻松的架设web服务器。

    0
    81
    334KB
    2008-06-12
    9
  • jbpm中文用户指南

    JBoss jBPM 是一个复杂的可扩展的工作流管理系统. JBoss jBPM 有直观的流程语言来表示商业流程图的术语比如,任务,异步通讯的等待状态,定时器,自动操作等等.把这些操作绑在一起,, JBoss jBPM 就有了最强大和易扩展性的控制流机制. <br><br>JBoss jBPM 只有最小的倚赖性可以很容易的作为java库来使用.当然它也可以用在吞吐量极为关键的J2EE 群应用服务器环境中. <br><br>JBoss jBPM 可以同任何数据库配置可以部署在任何应用服务器上. <br><br>

    4
    112
    338KB
    2008-02-18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