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剖析VC中的文件操作.txt

    各种关于文件的操作在程序设计中是十分常见,如果能对其各种操作都了如指掌,就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案,从而在较短的时间内编写出高效的代码,因而熟练的掌握文件操作是十分重要的。本文将对Visual C++中有关文件操作进行全面的介绍,并对在文件操作中经常遇到的一些疑难问题进行详细的分析。

    5
    86
    5KB
    2010-08-27
    9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习题集

    目录 一、 证券市场基础知识 1、 证券市场基础知识概述 2、 证券市场基础知识模拟题一 3、 证券市场基础知识模拟题二 4、 证券市场基础知识模拟题三 5、 证券市场基础知识冲刺题 6、 证券市场基础知识历年真题 二、 证券交易 1、 证券交易概述 2、 证券交易模拟题一 3、 证券交易模拟题二 4、 证券交易模拟题三 5、 证券交易模拟题四 6、 证券交易历年真题 三、 证券投资基金 1、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2、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训练题 3、 证券投资基金模拟题一 4、 证券投资基金模拟题二

    0
    129
    1.28MB
    2010-07-21
    10
  • 高质量C++编程指南

    软件质量是被大多数程序员挂在嘴上而不是放在心上的东西! 除了完全外行和真正的编程高手外,初读本书,你最先的感受将是惊慌:“哇!我 以前捏造的C++/C 程序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毛病?” 别难过,作者只不过比你早几年、多几次惊慌而已。 请花一两个小时认真阅读这本百页经书,你将会获益匪浅,这是前面N-1 个读者的 建议。

    0
    56
    260KB
    2010-04-30
    0
  • 发送带附件的邮件的原理及实现方法

    实现用php发送带附件的邮件 首先我要说的是要做到这个没有什么简单的办法。你要很好的理解PHP或其它的服务器端的脚本语言。当然你还要一个真正支持PHP的网站的账号。如果满足了这个前提,在你读完了本章后就可以用PHP发送带附件的电子邮件了。

    5
    290
    6KB
    2010-04-30
    50
  • 基于WEB的B/S结构图书管理系统

    1.程序运行环境: 此系统采用lLAMP环境,构造B/S系统,运行此系统需要apache和MySQL的支持。 2.功能: 用户功能: ①用户经注册方可进入用户区,浏览到图书馆的书库,看到最新到的图书。 ②用户可以通过借阅号查询已借到的书籍。 ③用户可以通过图书名称、分类号、作者和出版社名4种方式搜索相关图书。 管理员功能: ①管理员可以通过添加读者表单的提示信息进行读者的添加操作。 ②管理员可以通过添加图书表单的相应信息进行图书的添加操作。 ③管理员可以通过出借图书表单的相应信息进行图书的出借操作。 ④管理员可以通过借阅证号查询读者的借阅信息、读者资料、交还欠款、挂失与否的相关信息,并可删除或修改相应的信息。 ⑤管理员可以通过图书名称、分类号、作者和出版社名4种方式搜索相关图书,并可以执行删除操作。 ⑥管理员可以查看图书总量、读者总数、管理员总数等相关的数据统计信息。 ⑦管理员可以进行口令更改的操作

    4
    1090
    506KB
    2010-04-30
    50
  • 2004上半年-2008下半年软件设计师历年真题

    软件设计师 历年真题 2004上半年到2008下半年 最全

    0
    73
    3.76MB
    2009-05-18
    3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