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ldpy(冠派)xy8103~xy8106主控mp3修复方法详细教程

    MP3 格式化的时候提示“函数错误”,可以用工具查出什么芯片,然后用工具进行固件刷新。借鉴网上别人的方法。特定于goldpy(冠派)xy8103~xy8106主控mp3修复方法详细教程

    0
    125
    2.56MB
    2014-07-06
    12
  • andorid listview上拉或者下滑刷新代码

    本代码参考网上的下拉刷新,也就是列表头部会有微博的下拉效果,自己处理了底部可以更新的效果,就是当列表更新到底部的时候,会自动弹出更新的提示。只有核心代码,自己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做。

    2
    75
    25KB
    2014-06-13
    9
  • android listview 动态适应高度问题

    对android分辨率用到的常用数据进行对比说明,并提供了解决方案,动态适应屏幕大小,适用于任何分辨率。

    4
    865
    155KB
    2014-06-07
    47
  • android listview 中button 事件处理

    本文用两种方法BaseAdapter 和SimpleAdapter分别实现三种情况。listview中有button事件的时候,针对不同的需求,响应不同的事件。只实现响应listview的点击事件。只响应listview中的button事件。两个事件都需要。

    4
    278
    2.34MB
    2014-05-13
    31
  • 如何使用baseAdapter

    主要实现listview的灵活性。在一种情况下,item需要显示全部的布局,并且可以有点击事件,在另一种情况下,item不可以显示进入子菜单的箭头图片,也不可以有点击事件。

    0
    99
    3KB
    2014-04-09
    9
  • android 源码

    本代码是《android 移动开发一本就够》源码,章节完整,代码详细,仅供大家参考下载学习

    0
    24
    1.69MB
    2013-11-15
    0
  • android 实现获取系统信息 并保存为xml

    此代码实现获取android系统信息,并保存为xml文件格式。包括内存、主频、外存

    4
    122
    1.11MB
    2013-02-22
    9
  • andorid 页面跳转

    实现andorid页面跳转,实现主界面跳转到子界面,自己面跳转到分界面

    0
    56
    929KB
    2012-12-24
    3
  • QT插件实例代码

    概述: 本例子主要是实现了QT编写一个插件,此插件主要实现数字的加法功能。主程序实现的是ui,并且在ui中设计了按钮和显示label。如果点击按钮,那么弹出对话框显示出所需要数字的加法和,同时label也显示了这样的和。

    4
    67
    230KB
    2012-11-20
    9
  • QT插件编写

    概述:本例子主要是实现了QT编写一个插件,此插件主要实现数字的加法功能。主程序实现的是ui,并且在ui中设计了按钮和显示label。如果点击按钮,那么弹出对话框显示出所需要数字的加法和,同时label也显示了这样的和。

    5
    128
    167KB
    2012-11-20
    12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