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CC_flexible_SMART_V4 百度网盘下载

    WinCC_flexible_SMART_V4 百度网盘下载

    0
    1929
    121B
    2022-09-17
    50
  • 自己做的eplan图纸zw1

    自绘eplan原图纸,供同行学习交流,后期持续更新, 自带安装版布局,如果觉得可以后期会上传全套文件

    0
    1193
    16.98MB
    2021-01-05
    50
  • 用AutoCAD Electrical创建原理图符号.pdf

    用 autocad electrical 进行电气制图的朋友一定有不少,相信大部分的朋友开始学的时候都是从喻思文先生的那本书开始的。认真看了那本书之后,使用 autocad electrical 画一些小项目的电气图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 Autocad electrical 的库里面的原件还是很丰富的,但是有的原件还是没有的,我这里做个简单的教程,起到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

    0
    1094
    162KB
    2020-11-25
    31
  • OSCAT SCL Files.zip

    西门子PCS7导出的几千个用SCL写的块,对于有意在西门子博途中使用SCL编程的同行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0
    277
    555KB
    2020-11-24
    16
  • 电气工程CAD制图规则

    计算机辅助设计 应用工程是高新技术密集的大型系统工程 它的推广应用应以标准化为先导。 电气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 新产品新工艺的复杂设计及其工作量的急剧增加 促使在电气技术文件 编制 特别是在电气制图中逐渐用 替代手工设计 为适应 的需要 并根据 的特点 用标 准的型式规范 从而使其健康发展 特制定本标准。 电气制图 可包括下述电气简图的绘制 功能性简图 接线图 表 位置和安装图 本标准暂缺)。

    0
    182
    643KB
    2020-11-20
    31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5min(2023年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