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KR实践指南

    OKR 实践指南 ,详细介绍实践落地过程及主要方法 OKR不不会凭空⽽而来,团队的沟通和讨论必然需要⼀一个共同约定的框架。要制定出有 效的OKR,前提是对企业的使命、愿景和战略略有⾜足够清晰的认知。⼤大多数企业的问题不不 是缺失战略略或者战略略错误,⽽而是战略略不不够清晰和坚决。 ⼀一个企业任何阶段的OKR都应该和企业使命、愿景和战略略建⽴立联系。反过来说,如 果制定的OKR不不能够帮助企业达成⻓长期使命,不不符合公司愿景,也和既定的战略略重点相 违背,那么它⼀一定不不是合理理的OKR。

    0
    212
    5.11MB
    2019-01-21
    21
  • The Swift Programming Language - Apple Inc_.mobi

    The Swift Programming Language - Apple Inc_.mobi

    0
    38
    3.95MB
    2014-06-08
    2
  • Windows平台下GO语言编译器(GO-windows)

    学习Go语言有福音了,在Windows下有编译器了。本来想自己在Cygwin下编译下,可是不能成功,最终找到个已经编译过的。现共享给大家。 详细使用说明:http://blog.csdn.net/savechina/archive/2010/02/02/5280408.aspx

    5
    1548
    3.41MB
    2010-01-31
    42
  • Maven权威指南中文版

    这是Maven权威指南中文版,很不错的学习资料。

    4
    34
    3.7MB
    2010-01-14
    3
  • Protocol Buffers Java开发包(protobuf-java-2.3.0.jar)

    Protocol Buffers Java开发包(protobuf-java-2.3.0.jar)

    5
    163
    321KB
    2010-01-14
    10
  • OSGI进阶编程(开发实例)

    OSGI进阶编程,以详细的实例介绍OSGI开发。

    0
    37
    1.49MB
    2009-10-27
    2
  • OSGI实战编程(开发实例)

    OSGI实战 中文, 详细介绍OSGI编程

    0
    0
    1.84MB
    2009-10-27
    2
  • OSGI组件编程(osgi.component.programming)

    介绍OSGI组件编程,详细介绍用eclipse和Equinox开发OSGI程序

    4
    105
    3.09MB
    2009-10-27
    10
  • Ruby 连接数据库资源汇总

    Ruby 连接数据库资源汇总。包括有:Ruby连接Mysql,oracle,postgreSQL,sqlite等包.还有ruby/DBI. 有GEM包,也有源代码包。

    4
    127
    3.15MB
    2009-03-15
    10
  • JavaScript代码格式化工具

    一个很实用的Javascript源代码格式化工具。

    5
    34
    20KB
    2008-12-31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