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对点通信程序课程设计

    基于WinSock开发一个简单的客户/服务器文本传输程序,客户端能够发送由标准输入得到的文本,服务器能够接收并将其显示在标准输出上。

    5
    38
    2.55MB
    2012-07-16
    4
  • 网络UDP服务器课程设计

    1. 设计一个基于UDP的服务器的分析、设计和功能的实现. 2. UDP的服务器的功能包括:客服端发送信息,服务器端能够给予信息的回馈。 ,

    0
    114
    2.88MB
    2012-07-16
    13
  • oracle教学ppt全套

    oracle教学ppt全套,全部的oracle基础教学全套!

    3
    223
    9.46MB
    2012-06-11
    10
  • java基础教学全套课件_pdf_ppt

    java基础教学全套课件_pdf_ppt,所有的java基础教学

    1
    172
    13.39MB
    2012-06-11
    11
  • 冒泡排序—钟以军

    冒泡排序: #include<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v=0; template<class T> class link { public: T data; int pre,next; link():pre(-1),next(-1){} }; template<class T> void sort(link<T>*& x,int head,int rear ) { v=0; bool flag=1,val=0; while(flag) { flag=0; int p=head; while(x[p].next!=-1) { if(x[p].data>x[x[p].next].data) { T r=x[x[p].next].data; x[x[p].next].data=x[p].data; x[p].data=r; flag=1; } p=x[p].next; } v++; cout<<"第"<<v<<"趟:"; for(int k=0;k!=-1;k=x[k].next) cout<<x[k].data<<" "; cout<<endl; if(!flag) break; flag=0; p=rear; while(x[p].pre!=-1) { if(x[p].data<x[x[p].pre].data) { T r=x[x[p].pre].data; x[x[p].pre].data=x[p].data; x[p].data=r; flag=1; } p=x[p].pre; } v++; cout<<"第"<<v<<"趟:"; for( k=0;k!=-1;k=x[k].next) cout<<x[k].data<<" "; cout<<endl; } } int main() { link<int> *a; int n; cout<<"请你输入n:"<<endl; cin>>n; a=new link<int>[n]; cout<<"请你输入"<<n<<"个数值:"<<endl; for(int i=0;i<n;i++) { cin>>a[i].data; if(i!=0) a[i].pre=i-1; if(i!=n-1) a[i].next=i+1; } sort(a,0,n-1); cout<<"排序结果:"<<endl; for(int k=0;k<n;k++) cout<<a[k].data<<" "; cout<<endl; }

    0
    106
    1KB
    2012-06-11
    9
  •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编写函数实现图的拓扑排序: 程序所实现的功能: 建立对应的邻接表,对该图进行拓扑排序,并显示排序结果。 输入: 顶点数, 边数及各顶点信息(数据格式为整形) 输出: 拓扑排序结果。

    0
    35
    65KB
    2012-06-11
    3
  • c++课程设计

    定义字符串类(String),包含存放字符串的字符数组和字符串中字符的个数。 (1)字符串的输入与赋值; (2)字符串的运算:连接、复制、查找、交换、求子串、比较; (3)字符串的输出。 对字符串的输入和输出都用文件实现。

    0
    65
    475KB
    2012-06-11
    9
  • 数字电路课程设计

    1) 对题目要求进行分析,计算,设计; 2) 选择适当触发器,在数字电子实验平台上进行连接和测试结果。 2. 模拟电子部分 ⑴. 采用multisim 仿真软件建立电路模型; ⑵. 对电路进行理论分析、计算; ⑶.在multisim环境下分析仿真结果,给出仿真波形图。

    0
    58
    1.32MB
    2012-06-11
    10
  •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设计

    利用EL-JY-II型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仪提供的硬件资源,通过设计(包括整机结构设计、指令设计、微程序设计、微指令设计、调试程序设计等)、组装、调试三个步骤完成一台微程序控制的复杂实验计算机的研制。

    5
    0
    242KB
    2012-06-11
    0
  •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

    一个十字路口,共有四组红绿灯,每个路口的车辆都遵循"红灯停,绿灯行"的原则,假设将每一台汽车都作为一个进程,请设计良好的机制,展示出合理的"十字路口交通管理"情况.

    0
    0
    77KB
    2012-06-11
    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