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Plot控件的使用说明书(IOCOMP组件群)

    iPlot控件的使用说明书(IOCOMP组件群),详细讲解了iPlot 控件的使用方法,包含了VC++ VB DELPHI 等多开发平台的iPlot 的应用,并且有详细的过程和源码。

    5
    412
    11.76MB
    2013-12-25
    25
  • CH372开发手册

    详细讲解CH372用于USB数据传输的下位机硬件开发,有具体的PCB开发过程实例,有具体的下位机程序和开发函数。

    5
    39
    209KB
    2013-12-25
    10
  • 实时曲线的绘制方法探索

    文章将介绍如何用Iocomp 控件实现控制软件中的实时曲线的设计与绘制,并结合实例程序加以具体说明。实践表明,该方法简单可靠,对工业 实时控制应用有一定借鉴意义。

    2
    45
    203KB
    2013-12-25
    10
  • 工控仪表控件-Iocomp使用手册

    工控仪表控件-Iocomp使用手册,十分详细的讲解了工控仪表控件-Iocomp组件的使用方法,并且有具体事例和操作方法。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3
    377
    397KB
    2013-12-25
    14
  • VC环境下多波形显示ActiveX控件开发

    为了对工业控制类软件中采集的大量数据进行图形化显示,采用Visual C++设计并实现了一个可用于多 个波形显示的ActiveX 控件。该控件采用位图双缓冲机制,避免了图像闪烁。显示图数量、前景色、背景色及线型均 可设;显示图支持Marker 操作;坐标轴可响应鼠标拖动。实验表明,该多波形显示控件跨语言性能好、可重用、易组 合、使用方便,具有较高的工程应用价值。

    3
    106
    244KB
    2013-12-25
    9
  • vc++ active x控件strip chart 控件实例 源代码和完整工程

    详细描述了如何使用包括strip chart控件在内的多个ActiveX控件进行MFC上位机的界面开发。是个完整的工程,包含了完整的程序代码和控件。有很重要的参考价值。其中strip chart用于实时波形的显示,另外一些控件分别可用于丰富操作界面的功能,可以随开发者的兴趣而定。

    5
    166
    3.71MB
    2013-12-25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