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asypaper 轻松出试卷

    轻松试卷,帮助各位小学、初中、高中老师轻松完成出试题的好软件。我有位朋友读职中教师毕业后当小学教师出来从 win98 年代一直使用该软件。这么多年来一直使用经历无数次考试

    0
    257
    4.21MB
    2015-11-20
    0
  • 中国龙系统 acios

    90年代,计算机开始普及。中国人开发出基于DOS的汉字显示中国龙系统ACIOS,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安装下载。尝试下最早中国特色的操作系统

    0
    321
    2.1MB
    2015-11-20
    31
  • windows 2000编程指南

    Microsoft Windows 2000(微软视窗操作系统2000,简称Win2K),是由微软公司发行的Windows NT系列的32位视窗操作系统。起初称为Windows NT5.0。英文版于2000年2月17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发布,中文版于同年3月20日在中国北京正式推出。Windows 2000是一个可中断的、图形化的面向商业环境的操作系统,为单一处理器或对称多处理器的32位Intel x86电脑而设计。

    0
    88
    1.68MB
    2015-11-09
    9
  • cobol语言.修订版.(上册+下册)以及完整课件

    COBOL(CommonBusinessOrientedLanguage)是数据处理领域最为广泛的程序设计语言,是第一个广泛使用的高级编程语言。在企业管理中,数值计算并不复杂,但数据处理信息量却很大。为专门解决经企管理问题,美国的一些计算机用户于1959年组织设计了专用于商务处理的计算机语言COBOL,并于1961年美国数据系统语言协会公布。经不断修改、丰富完善和标准化,目前COBOL已发展为多种版本。

    0
    213
    13.96MB
    2015-11-09
    11
  • 四六层PCB设计

    PCB 设计关于 BGA 芯片周边的走线与阻容布局设计规范。

    0
    26
    1.12MB
    2013-02-27
    0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