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证书 开发 iPhone 程序 (Flash cs5)

    这样可以免99刀的Apple developer费用。 关键是这个“p12.zip”里的“.mobileprovision”文件不容易弄到。

    4
    69
    10KB
    2011-01-02
    10
  • 谷歌街景(StreetView)原理【中英对照】【有图】

    [ 原创翻译 ] 介绍谷歌街景(Street View)的技术原理。 本来是英文版,我将它翻译后上传。 与热爱全景照片浏览及制作的朋友分享。谢谢大家都支持!

    5
    570
    654KB
    2010-12-31
    50
  • 【个人收集】as3实用小例

    【个人收集】as3实用小例 都是常用的小例子,本来自己备着的,现在分享给大家。

    0
    32
    22KB
    2010-12-31
    0
  • flash cs5 免证书 开发 iOS app (省99美刀)

    大家都知道,Flash CS5 可以制作iPhone、iPad应用,并输出ipa格式文件。但是这是有前提的,你需要花99美刀/年成为Apple developer,这对于大多数只想尝尝新的朋友,代价有点太高了。 所以,这里是一种方法,可以免99刀的Apple developer费用,并且可以在PC环境下开发iOS应用。 关键是这个“p12.zip”里的“.mobileprovision”文件不容易弄到。

    5
    100
    10KB
    2010-12-31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