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程序设计(浙江大学).rar

    python程序设计PPT(浙江大学python课件)对应慕课该课程PPT。 包含9章内容: python语言介绍; 语句; 字符串,列表,元组; 集合,字典; 函数,命名空间和作用域; 文件读写操作; Web应用; 网络爬虫;等

    5
    2931
    15.16MB
    2020-10-22
    0
  • 从FM到FFM.pdf

    美团技术团队的FM各类模型分析,侵删。

    0
    185
    983KB
    2020-04-27
    1
  • tennessee-eastman21Faults.rar

    TE过程数据 d00.dat ~ d21.dat 以及 d00_te.dat ~ d21_te.dat

    0
    209
    4.15MB
    2019-06-13
    1
  • 使用AutoEncoder实现语音增强.pptx

    使用AutoEncoder实现语音增强.pptx,15页PPT内容;使用AutoEncoder实现语音增强.pptx

    0
    179
    3.32MB
    2018-12-29
    1
  • 生成对抗网络画猫python

    使用对抗神经网络来画猫.pptx; 以及对应的生成对抗网络代码。 使用对抗神经网络来画猫.pptx; 以及对应的生成对抗网络代码。 使用对抗神经网络来画猫.pptx; 以及对应的生成对抗网络代码。

    0
    465
    8.84MB
    2018-12-25
    1
  • 变分自编码器python代码

    generate.py; model.py; train.py; read.py四个代码文件,实现vae。

    1
    2053
    5KB
    2018-12-25
    1
  • 深度卷积生成对抗网络TensorFlow代码实现

    Tensorflow implementation of [Deep Convolutional 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works](http://arxiv.org/abs/1511.06434) which is a stabilize 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works.

    0
    830
    10.31MB
    2018-12-25
    1
  • 深度学习与自然语言处理

    2018年发布的,由佐治亚理工学院交互计算学院副教授Jacob Eisenstein编写的深度学习与自然语言处理的教材。 LEARNING;SEQUENCES and TREES;MEANING

    0
    0
    3.2MB
    2018-12-13
    5
  • 人工智能Nilsson(中文版)

    人工智能(中文版 nils nilsson).pdf 人工智能: 英文版- 尼尔森, Nils J. Nilsson

    0
    0
    8.53MB
    2018-11-26
    18
  • python qt gui快速编程PyQt编程指南 pdf扫描版及随书源代码源码.zip

    PYTHON QT GUI快速编程---PYQT编程指南》,其英文原版书名为:《Rapid GUI Programming with Python and Qt》PDF扫描版; 包括随书源代码。

    5
    0
    81.8MB
    2018-03-04
    11
  • 笔耕不辍

    累计5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两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