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PGLIST 4.0.3

    采用DELPHI + SQLite数据库开发的图像浏览器。

    0
    44
    1.28MB
    2011-09-22
    3
  • JPGLIST 4.0.2

    JPGLIST 4.0.2 版本 主要特点 1, 完全免费,个人使用和商业使用均无任何限制 2, 采用缩略图库管理有效提高速度并减少硬盘磨损。 3, 支持超大型缩略图,适合大屏幕LCD显示。 4, 支持动画播放,支持几十种动画效果。 5, LCD校验功能,LCD效果坏点一目了然。 6, 内置四种皮肤,适应不同喜好。 7, 批量缩放功能,方便制做手机壁纸,漫画书。 8, 全绿色软件,不修改注册表,不留系统垃圾。

    0
    43
    1.28MB
    2011-09-21
    0
  • ZLite 1.7 简单的SQLite管理器

    用Delphi开发的简单的SQLite管理器,可以用窗口方式修改,查询数据,建立删除表等操作。

    4
    106
    1.42MB
    2011-09-16
    9
  • SQLITE 数据文件管理器 ZLITE

    用来操作管理SQLITE数据文件的管理器。 可以执行各种SQL命令。可以在网格方式修改数据表内容。 可以从文件导入BLOB字段内容,可以从文本文件批量导入数量

    3
    59
    1003KB
    2010-05-23
    9
  • Zlite 一个SQLite的简易查询器(含全部DELPHI源码)

    用DELPHI编写的一个简单查询器。源代码中包含全部的SQLite的DELPHI接口,支持UTF8的中文表名,字段名。用于开发DELPHI的SQLite应用。 为了方便用户,压缩包中已经包含一个编译好的Zlite.exe可以直接使用,如果有问题,可以去http://robot88.blog.163.com/ 留言。

    5
    87
    592KB
    2010-05-06
    9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