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安装与配置简明手册

    linux 安装 配置简明手册 让你快速入门 学会怎么安装和配置linux系统

    0
    28
    18.24MB
    2012-09-17
    0
  • Linux使用技巧集

    安装“红帽子” 《一步一步安装Turbo Linux 》 如 何 在 Linux 下 拨 号 上 Internet 网 Linux 下 的 VC 集 成 开 发 环 境 Linux DOS2Linux mini-HOWTO Linux运行环境 跟我学用Linux命令 在RedHat 5.0中配置News Server 在xteam linux下上网冲浪 在linux下设置WWW Server 用linux下的php3发E-MAIL PHP4.03在linux下的安装 inittab的重要意义 用比较法学Linux基本命令 标题: 从NT引导程序来启动LINUX 在Linux机器上设置pop3代理 实现LINUX与WINDOWS95文件共享 如何在Linux上建立DNS服务器 用FIPS为LINUX分区 在RedHat5.0中配置News Server 定制Linux内核,发挥Linux潜能 (LILO配置文件) 手册 Linux中的字型(FONTS)设定 Linux中IP隧道的分析与建议 如何在Linux服务器上设置DNS? LINUX的引导过程 Linux部分命令简介 Linux下即插即用设备的安装 RedHatLinux用户管理经验点滴 如何编译Linux的内核 对RedHat系统的一些概括性描述 Linux系统的简介及安装过程 深入Linux的LILO Linux开机程序之研讨 剖析Linux 的开机 在Win95和Linux之间建立直接电缆连接 oracle 8.05 的简明安装和操作说明

    0
    28
    139KB
    2012-09-17
    0
  • Linux核心手册

    Linux Kernel核心中文手册 一个操作系统必须和作为它的基础的硬件系统紧密配合。操作系统需要使用一些只有硬件才能提供的功能。为了完整的了解 Linux ,你需要了解底层硬件的基础知识。本章对于现代 PC 的硬件进行了。 1975 年 1 月“ Popular Electronics ”杂志封面上印出了 Altair 8080 的图片,一场革命开始了。 Altair 8080 ,跟随早期的“ Star Trek epsode ”命名,只需要 $397 ,就可由个人电子爱好者自己组装。它拥有 Intel 8080 处理器和 256 字节内存,但是没有屏幕和键盘。以今天的标准来衡量,它太简陋了。它的发明者, Ed Roberts ,制造了名词“ personal computer “来命名他的发明,但现在, PC 这个名词已经用来命名几乎所有你可以不依靠帮助就可以自己运行起来的计算机。用这个定义,甚至一些十分强大的 Alpha AXP 系统也是 PC 。

    0
    31
    546KB
    2012-09-17
    0
  • 嵌入式系统设计与系统开发

    嵌入式系统设计与系统开发 描述嵌入式的好书籍。

    0
    28
    12.78MB
    2012-09-17
    0
  • 再论指针使用

    指针是C语言规范里面一项核心内容,指针具有与生俱来的优势,利用指针可以写出许多短小精悍、效率极高的代码,它是C语言一把无可替代的利器,凭着这把利器,C语言与其它高级语言相比至少在效率方面高人一筹。但是,由于指针的原理与使用方式跟人们通常的思维习惯有较大的差别,造成了指针比C语言其它概念难理解得多,这使得对指针认识不足成为了一种在C程序员中普遍存在的现象,这种不足必然导致程序员在指针的使用过程中不断遭受挫折,挫折多了,指针俨然变成一道无法逾越的难关,恐惧感也就油然而生了。在恐惧感面前,某些程序员甚至产生了要避免使用指针的念头,这是非常不可取的。指针是如此犀利,正是它才使得C语言威猛无比,如果就这样把它放弃了,那么C语言就算是白学了。我们应当让指针成为你手中那把砍掉索伦手指上魔戒的举世无双的纳西尔圣剑,而不是成为你心中永远的魔戒。

    0
    24
    133KB
    2012-09-17
    2
  • 网学考前冲刺模拟题(2)

    网学考前冲刺模拟题 信息项目管理 选择题类型

    0
    27
    4.32MB
    2012-09-17
    0
  •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经典试题与案例分析

    2009 年之前经典试题与案例分析 2009 年下半年试题与案例分析 2010 年上半年试题与案例分析 2010 年下半年试题与案例分析 2011 年下半年试题与案例分析

    0
    63
    1.48MB
    2012-09-17
    9
  •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中级)培训机构内部冲刺复习材料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中级)培训机构内部冲刺复习材料 请注意这个是中级职称,非高级职称。

    0
    94
    16.02MB
    2012-09-17
    9
  •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案例分析指南

    本书是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中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级别的指定参考用书。在参考和分析历年考试试题的基础上,着重对考试大纲规定的内容有重点地细化和深化,通过案例分析的形式体现最新的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大纲的要求,对于这些案例,给出了试题解答方法和参考答案。   本书在编写过程中,特别注重项目管理理论与信息系统行业实践的结合,由具有丰富的信息系统技术开发和项目管理经验的人员合作编写。准备考试的人员可通过阅读本书掌握考试大纲规定的知识,掌握考试重点和难点,熟悉考试方法、试题形式、试题的深度和广度内容的分布、解答问题的方法和技巧。   本书还可作为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信息系统监理师进一步深造和发展的学习用书,项目经理日常工作的参考手册,也可作为计算机专业教师的教学和工作参考书。

    4
    54
    6.48MB
    2012-09-17
    9
  •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教程(第二版)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教程 第二版 共三大部分,这是第三部分。欢迎下载!

    4
    44
    37.19MB
    2012-09-17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