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ends剧本对白10季完整版

    电视剧《六人行》(Friends),又名《老友记》,是美国NBC电视台从1994年开播、连续播出了10年的一部幽默情景喜剧,也是美国历史上甚至是全球范围最成功、影响力最大的电视剧之一。 Friends毋庸置疑是最合适英语学习的材料。相比很多其它美剧,Friends发音清晰,日常会话多,不牵扯入任何专业领域内容,完全生活化,都是美国人常用的表达方式。Friends是会话和北美文化大本营。因此利用Friends这部美剧来练习口语和听力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如果能够再利用其完整的剧本来加强对一些细节的了解,则更是事半功倍。希望大家都能够好好利用这套剧本,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和听力水平。

    4
    3230
    8.55MB
    2010-07-25
    50
  • Ruby程序设计(简洁清新的教程)

    简洁清新的Ruby教程 “Ruby语言的发明人是日本人松本行弘(Matsumoto Yukihiro),大家亲切的称呼他"Matz"。可能会出乎大家的意料,Ruby 并不是一种近年来才诞生的语言,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993 年,Ruby之父Matz开始对脚本语言感兴趣。在通过一些分析和思考之后,Matz 认为脚本语言是可以变得很强大和灵活的,于是他准备把脚本语言作为他的发展方向。 和很多人一样,Matz是一个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 fans,自然而然他想研究一种支持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脚本语言。随后的一段时间,他到网络上搜集了一些相关的资料,并且发现了 Perl 5,当时Perl 5还没有发布。通过一段时间了解后,Matz.发现Perl 5 这并不是他想的东西,所以他放弃了把Perl 当作一个面向对象的脚本语言使用的念头。随后 Matz 转向了 Python,Python 是一个解释型的、面向对象语言,但是 Matz 发现Python并不能完全算作“面向对象”语言。Matz 认为Python 是面向对象和过程化程序设计语言(Procedural Programming Language)的混合产物。Matz希望找到的是一种比 Perl更强大、比Python更面向对象的语言,但是很遗憾, 这样的语言当时在地球上并不存在。于是 Matz 打算自己设计一个全新的编程语言。1993 年 2 月24 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这一天 Ruby诞生了。 1995 年12 月Matz推出了Ruby的第一个版本 Ruby 0.95。 在 1996 年以前,都是 Matz.一个人在开发进行 Ruby 的开发。后来随着Ruby社区的渐渐形成,很多社区成员给了 Matz许多有意义的帮助,包括提交 bug和 patch等。现在,Ruby像其他开源项目一样,有自己的开发团队,任何有能力的个人或团体都可以参与Ruby的开发与进化。首先明确一点,Ruby 并不是其他单词的缩写。受 Perl 的影响,Matz 也想用一种宝石来命名他的新语言,他使用了他的一位同事的生肖石-红宝石。后来,Matz 意识到 Ruby 这个名字十分恰当,首先,在生肖石中,Pearl代表六月,而 Ruby代表七月。在字体大小上,Pearl大小是5pt, ruby的大小是 5.5pt。所以 Ruby这个名字对于一种 Perl的后续语言十分合适。”

    4
    147
    2.07MB
    2010-03-22
    15
  • SVM(支持向量机)入门 (深入浅出讲解原理)

    深入浅出讲解SVM的原理和应用,有点类似于傻瓜式的教学方法,个人觉得很有帮助。 SVM入门(一)SVM的八股简介 SVM入门(二)线性分类器Part 1 SVM入门(三)线性分类器Part 2 SVM入门(四)线性分类器的求解——问题的描述Part1 SVM入门(五)线性分类器的求解——问题的描述Part2 SVM入门(六)线性分类器的求解——问题的转化,直观角度 SVM入门(七)为何需要核函数 SVM入门(八)松弛变量。 SVM入门(九)松弛变量(续)。 SVM入门(十)将SVM用于多类分类。

    5
    9589
    521KB
    2010-03-14
    34
  • 高等代数(北大版)课件(ch05-ch10)(下)(非常详细)

    非常详细的课件,基本涵盖了原书的所有内容。 (这一部分包含第五章到第十章 以及两个附录: 习题课:正交矩阵的性质.ppt 行列式的计算方法小结.ppt) 第五章 二次型 §5.1 二次型的矩阵表示 §5.2 标准形 §5.3 唯一性 §5.4 正定二次型 第六章 线性空间 §6.1 集合与映射 §6.2 线性空间的定义 §6.3 维数,基与坐标 §6.4 基变换与坐标变换 §6.5 线性子空间 §6.6 子空间的交与和 §6.7 子空间的直和 §6.8 线性空间的同构 第七章 线性变换 §7.1 线性变换的定义 §7.2 线性变换的运算 §7.3 线性变换的矩阵 §7.4 特征值与特征向量 §7.5 对角矩阵 §7.6 线性变换的值域与核 §7.7 不变子空间 §7.8 λ-矩阵 §7.9 最小多项式 第八章 λ-矩阵 §8.1 λ-矩阵 §8.2 λ-矩阵的标准形 §8.3 不变因子 §8.4 矩阵相似的条件 §8.5 初等因子 §8.6 若当标准形的理论推导 第九章 欧氏空间 §9.1 定义与基本性质 §9.2 标准正交基 §9.3 同构 §9.4 正交变换 §9.5 子空间 §9.6 对称矩阵的标准形 §9.7 向量到子空间的距离   第十章 双线性函数 §10.1 线性函数 §10.2 对偶空间 §10.3 双线性函数 §10.4 对称双线性函数 高等代数(北大版)课件(ch01-ch04)(上):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112136 高等代数(北大版)课件(ch05-ch10)(下):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112158

    5
    771
    12.93MB
    2010-03-10
    46
  • 高等代数(北大版)课件(ch01-ch04)(上)(非常详细)

    非常详细的课件,基本涵盖了原书的所有内容。 (这一部分包含第一章到第四章) 第一章 多项式 §1.1 数域 §1.2 一元多项式 §1.3 整除的概念 §1.4 最大公因式 §1.5 因式分解定理 §1.6 重因式 §1.7 多项式函数 §1.8 复系数与实系数多项式的因式分解 §1.9 有理系数多项式 §1.10 多元多项式 §1.11 对称多项式 第二章 行列式 §2.1 引言 §2.2 排列 §2.3 n阶行列式 §2.4 n级行列式的性质 §2.5 行列式的计算 §2.6 行列式按一行(列)展开 §2.7 克兰姆(Cramer)法则 §2.8 Laplace定理 行列式的乘法规则 第三章 线性方程组 §3.1 消元法 §3.2 n维向量空间 §3.3 线性相关性 §3.4 矩阵的秩 §3.5 线性方程组有解判别定理 §3.6 线性方程组解的结构 第四章 矩阵 §4.1 矩阵的概念 §4.2 矩阵的运算 §4.3 矩阵乘积的行列式与秩 §4.4 矩阵的逆 §4.5 矩阵的分块 §4.6 初等矩阵 §4.7 分块乘法的初等变换及应用 高等代数(北大版)课件(ch01-ch04)(上):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112136 高等代数(北大版)课件(ch05-ch10)(下):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112158

    5
    771
    14.46MB
    2010-03-10
    48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