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开发架构规约--张人杰2020.pptx

    本人总结的Spring Cloud项目开发经验,共大家参考。本ppt包含了开发的总体步骤、开发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本人写的架构代码的应用部分。

    0
    183
    4.83MB
    2020-04-08
    9
  • alex-sensitive-words-filter-3.0.jar

    本版本为双向词汇版本,顺序扫描文本时,会判断正向词汇和反向词汇,有交叉的以等级高的为准,原理:http://blog.csdn.net/ranjio_z/article/details/75446147,欢迎指教询问打赏。使用说明: 1、本 Java工具包由北京师范大学2000级计算机系 张人杰 开发制作 基于多叉树的查找,任何问题请联系: zhrenjie04@126.com 2、工具包自带敏感词词库,第一次调用时读入词库,故第一次调用时间可能较长,在类加载后普通pc机上html过滤5000字新版本在9毫秒

    5
    943
    18KB
    2019-12-13
    49
  • Spring Cloud Config技术分享

    Spring Cloud Config技术分享,讲解实战Spring Cloud Config的配置及部署环境

    0
    93
    830KB
    2018-05-04
    9
  • Spring Cloud Restful培训PPT

    Spring Cloud Restful培训PPT,包括微服务、改造,Restful规约等,实战讲解

    3
    1177
    267KB
    2018-03-16
    50
  • Sonarqube+SonarLint代码净化解决方案

    Sonarqube+SonarLint代码净化解决方案 ppt。有关代码净化给大家做讲解的ppt。

    4
    1703
    1.45MB
    2018-02-13
    50
  • Window 7版Acrive Ports - Guard Ports

    Window 7版Acrive Ports : Guard Ports - MFC 2012,v1.0.0.2, 北京师范大学 AlexZhang 开发版本,此版本能够兼容XP、2000、win7、win8、win10系统,能够很容易地判断出某个端口被什么程序给占用了。能够发现windows平台上所有在监听的tcp和udp端口。

    5
    231
    3.56MB
    2016-06-30
    50
  • Alex-Word-Filter-MFC网络版java客户端(多线程连接池版)

    Alex-Word-Filter-MFC网络版java客户端,由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学系2000级Alex.Zhang开发,能够过滤纯文本敏感词、标点符号分割敏感词、html敏感词。此版为MFC的客户端版本,此版将主要运算放在了MFC的服务器上,java client只发送socket请求和接收计算结果,此版能够承受的负载极高,200个并发,PC机服务器端基本只占用15%的cpu。java服务器版请下载alex-word-filter敏感词过滤jar包。

    4
    143
    12KB
    2016-02-12
    18
  • Alex-Word-Filter-MFC网络版(修正版)

    Alex-Word-Filter-MFC网络版,由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学系2000级Alex.Zhang开发,能够过滤纯文本敏感词、标点符号分割敏感词、html敏感词。此版本,提供网络接口服务,能够开启和关闭指定端口,开启端口后能够使用java客户端连接服务,并返回过滤后的内容。此版本基于CAsyncSocket开发,效率极高,能够在PC机上负载2000个并发(使用java客户端)。因jmeter不勾选reuse-connection会产生connection refused:connect错误,连调了两天,最后改用java程序跑,没有此类问题。正常运行下的Alex-Word-Filter-MFC可以在线修改词库,内部加入了多读单写先后锁机制,不会影响网络服务。正在运行的服务Stop listening后,停止服务。由于Socket清除需要一定时间,停止服务后,立即再次启动服务,客户端会报一部分connection refused:connect异常,运行几十秒后,所有链接恢复正常。java客户端中,已经处理了异常的情况,会再次发起请求,直到正常返回。8001端口的java客户端运行方式为:java -jar alex-word-filter-mfc-client.jar。此版为修正版,通过vld修正了内存泄漏问题。

    4
    143
    1.85MB
    2016-02-11
    9
  • Alex-Word-Filter-MFC版

    Alex Word Filter MFC版,高效敏感词过滤的C++版本,效率比较Java版本提高了近10倍。能够过滤符号分割的敏感词,能够过滤Html文本中的敏感词。自带2400多词库,可以在线修改词库,分为文本过滤,带符号文本过滤以及html文本过滤。Java版带符号Html过滤在JIT中为5000字文本,40ms左右,C++版为<=1ms。欢迎大家使用,此版本为本地版,有网络使用需求的,可以下载Java版(在baidu中搜“高效Java敏感词、关键词过滤工具包”,Java版为本人2011年4月发布于网上。 作者:AlexZhang 北京师范大学 2015.12.21

    5
    103
    1.84MB
    2015-12-21
    13
  • VC++程序查看dump信息工具

    VC++程序查看dump信息工具,微软官网上的东西,但是现在很难找到的东西

    0
    88
    16.99MB
    2015-12-15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