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算法VC++源码

    包括: 简单文本加密及源码,VC++DES,尹学渊博客园上提供的源码及示例,encryptdll已封装的库文件,des算法示例,DES算法C文件,DES加密算法,des2个源代码文件,DES_PC。 这些都是我花了很大精力收集和筛选的不错的vc源码,不少可以直接实现调试出来,所以只有把资源积分调高一点了,希望大家觉得物有所值吧,^_^ 而且你注意到下载界面的这句话没:只要下载后顺便评个分,即可获得该资源分(我这是8分),并增加1分(即你不会扣分,还会增9分)哦!

    5
    93
    4.55MB
    2008-04-13
    10
  • installshield使用指南

    我在网上收集的一些installshield教程,压缩包内容如下: Installshield入门指南.doc, installshield教程.chm, Install11.5创建sql.pdf, Installshield12应用教程.doc, Installshield2008英文教程.pdf。 因为我收集的比较麻烦,不想各位再走弯路,所以不要大家的资源积分了,喜欢就顶一下吧,^_^

    5
    534
    7.47MB
    2008-04-13
    14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