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SS实现这个效果

    用css实现这个效果的进来看下

    0
    68
    25KB
    2007-12-28
    3
  • TM2008 独立绿化工具包&插件设置

    独立的绿化TM2008&插件工具<br>之前TM2008安装在非系统盘,重装系统后,利用这个工具包,就能绿化TM。不需重新安装。还可以进行插件设置<br>绿化TM2008使用说明:<br>把绿化工具包放置到TM目录下,运行"绿化.exe",打开界面后。选择“绿化TM2008”就ok了,<br>卸载时选择"卸载"即可卸载了<br>TM2008插件设置<br>点击对应插件下方的“启用”或“禁用”按钮。进行插件是否启用禁用设置

    0
    67
    1.14MB
    2007-12-27
    9
  • 计算机网络安全理论技术教程(PDF)

    主要内容包括:概述、数论初步、信息加密技术、报文完整性鉴别及数字签名、密钥管理、身份验证、访问控制、虚拟专用网技术、网络入侵与安全检测、计算机病毒及防范。特点是:概念准确、论述严谨、内容新颖;既重视基本理论,又注重基本实践,还力图反映一些最新知识;从应用出发,介绍了网络安全中使用的标准。为此,本书可以帮助读者系统掌握网络安全的知识。

    5
    0
    9.29MB
    2007-12-27
    9
  • Autorun病毒防御者 2.02.530

    Autorun病毒防御者(英文名:AutoGuarder)是一款集查杀Autorun病毒、实时防御Autorun病毒为一体的专杀软件。她为查杀通过Autorun传播的病毒和木马提供了整套的解决方案。此外,软件中还附带了几个有用的工具,以解决Autorun病毒遗留下来的种种问题。<br>有了Autorun病毒防御者,您将从此远离Autorun病毒带来的困扰。并且,她还是完全免费并且纯绿色的!<br>软件特色一览:<br>-- 实时监控查杀任何插入的可移动磁盘(包括U盘、MP3、MP4和移动硬盘等USB设备)。<br>-- 手动扫描查杀内存中和本地硬盘上的病毒、并清除病毒的开机自动启动注册表项目。<br>-- 自动更新功能保证您能够及时获得最新的程序组件。<br>-- 闪电般的查杀速度,让您的系统瞬间摆脱Autorun病毒的威胁。<br>-- 极低的资源占用,不会影响您的正常工作。<br>-- 可以免疫可移动磁盘,避免再感染Autorun病毒。<br>-- 可以禁止与恢复系统的自动播放功能。<br>-- 恢复“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的功能。<br>-- 恢复exe、txt文件的正确关联。<br>-- 可以解除被...<br>* 2007-10-08 更新到2.0.2.530正式版<br>- 增加“病毒现身!”的反向操作“病毒隐身!”功能。<br>- DLL反注入清理引擎增强,现在可以将绝大部分DLL病毒反注入后清除。<br>- 注册表删除引擎增强,现在可以将以前不能顺利清除的病毒注册表也清理出去。<br>- 病毒智能分析工具增强检测,现在将会对所有关联文件进行相关性检查。<br>- 默认设置调整:现在默认选择电信服务器作为连接,如果您是网通用户,请下载后及时修改以获得最佳速度体验。<br>2007-11-03 病毒库更新<br>- 更新精确查杀3种,扩展查杀37个。当前精确查杀增至194种,扩展查杀增至749个。

    0
    102
    2.17MB
    2007-12-27
    10
  • Windows Vista 升级顾问 v1.0.0.918 中文版

    Windows Vista 升级顾问旨在帮助 Windows XP 用户识别其 PC 是否已为升级到 Windows Vista 做好准备、哪个 Windows Vista 版本满足其需求以及其 PC 能够运行哪些 Windows Vista 功能

    0
    101
    7.23MB
    2007-12-27
    9
  • CHM Decoder V1.9(CHM电子书反编译器)

    CHM Decoder 是用于反编译chm文件资源的工具。小巧、方便、实用。新版本增加了提取树状菜单的功能,这是非常体贴的功能。

    5
    44
    416KB
    2007-12-27
    3
  • 文件属性随心变 V2.5

    支持多个文件类型搜索;<br>支持文件大小搜索;<br>支持文件相关日期搜索;<br>可以批量更改文件扩展名;<br>可以批量更改文件属性;<br>可以批量更改文件名称;<br>可以批量更改文件相关日期;<br>可以批量删除某一类型的文件;<br>可以有选择性地删除某一类型的文件;<br>文件属性随心变的使用方法:<br>先搜索需要更改属性的某一类型文件,然后修改相应的更改参数就可以批量修改了,也可以直接进行删除操作

    0
    99
    408KB
    2007-12-27
    10
  • Sharp_数据库访问层代码生成工具

    Sharp_数据库访问层代码生成工具<br/>可以自动生成数据库访问层

    0
    72
    332KB
    2007-06-07
    10
  • CoolClass1.2-数据库访问层代码生成工具

    CoolClass1.2-数据库访问层代码生成工具

    0
    75
    22KB
    2007-06-07
    9
  • 卡巴斯基7KEY

    卡巴斯基7的KEY 可以用到2008年

    0
    133
    159KB
    2007-06-07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