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ginx+Tomcat9搭建负载均衡实例,解压即可运行

    Nginx (engine x) 是一个高性能的HTTP和反向代理服务器,也是一个IMAP/POP3/SMTP服务器。Nginx是由伊戈尔·赛索耶夫为俄罗斯访问量第二的Rambler.ru站点(俄文:Рамблер)开发的,第一个公开版本0.1.0发布于2004年10月4日。 其将源代码以类BSD许可证的形式发布,因它的稳定性、丰富的功能集、示例配置文件和低系统资源的消耗而闻名。2011年6月1日,nginx 1.0.4发布。 Nginx是一款轻量级的Web 服务器/反向代理服务器及电子邮件(IMAP/POP3)代理服务器,并在一个BSD-like 协议下发行。其特点是占有内存少,并发能力强,事实上nginx的并发能力确实在同类型的网页服务器中表现较好,中国大陆使用nginx网站用户有:百度、京东、新浪、网易、腾讯、淘宝等。

    0
    116
    22.33MB
    2018-06-14
    11
  • HTTPS权威指南

    超文本转移协议(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HTTP)是在万维网上进行通信时所使用的协议方案。HTTP有很多应用,但最著名的是用于web浏览器和web服务器之间的双工通信。 HTTP起初是一个简单的协议,因此你可能会认为关于这个协议没有太多好 说的。但现在,你手上拿着的是却一本两磅重 的书。如果你对我们怎么会写出一本650页 的关于HTTP的书感到奇怪的话,可以去看一下目录。本书不仅仅是一本HTTP首部的参考手册;它是一本名副其实的web结构圣经。 本书中,我们尝试着将HTTP中一些互相关联且常被误解的规则梳理清楚,并编写了一系列基于各种主题的章节,对HTTP各方面的特性进行了介绍。纵观全书,我们对HTTP“为什么”这样做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而不仅仅停留在它是“怎么做”的。而且,为了节省大家寻找参考文献的时间,我们还对很多

    0
    111
    15.65MB
    2018-06-14
    24
  • AngularJS 中文API参考手册

    AngularJS是为了克服HTML在构建应用上的不足而设计的。HTML是一门很好的为静态文本展示设计的声明式语言,但要构建WEB应用的话它就显得乏力了。所以我做了一些工作(你也可以觉得是小花招)来让浏览器做我想要的事。 通常,我们是通过以下技术来解决静态网页技术在构建动态应用上的不足: 类库 - 类库是一些函数的集合,它能帮助你写WEB应用。起主导作用的是你的代码,由你来决定何时使用类库。类库有:jQuery等 框架 - 框架是一种特殊的、已经实现了的WEB应用,你只需要对它填充具体的业务逻辑。这里框架是起主导作用的,由它来根据具体的应用逻辑来调用你的代码。框架有:knockout、sproutcore等。 AngularJS使用了不同的方法,它尝试去补足HTML本身在构建应用方面的缺陷。AngularJS通过使用我们称为指令(directives)的结构,让浏览器能够识别新的语法。例如: 使用双大括号{{}}语法进行数据绑定; 使用DOM控制结构来实现迭代或者隐藏DOM片段; 支持表单和表单的验证; 能将逻辑代码关联到相关的DOM元素上; 能将HTML分组成可重用的组件。

    0
    78
    702KB
    2018-06-14
    10
  • Ajax安全技术

    众所周知,Ajax具备变革互联网的潜力,但危险的新安全威胁同样随之而来。《AJAX安全技术》揭示Ajax框架与生俱来的安全弱点密集区域,为开发人员创造安全应用提供指导。每一章由一个Ajax安全谬误开始,随后即将其揭穿。通读《AJAX安全技术》你将看到很多用于阐述关键知识点的真实Ajax安全漏洞案例。在书中还讲到保护Ajax应用的特殊方法,包括每种主要Web编程语言(.NET、Java和PHP)及流行新语言RubyonRails。 《AJAX安全技术》一书对AJAX安全这一未开发领域进行了非常严谨、彻底的探讨。每个AJAX工程师都应该去掌握《AJAX安全技术》中的知识--至少应该明白其中的原理。 《AJAX安全技术》适合广大基于AJAX开发Web程序的开发人员参考学习,同时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用书。

    0
    97
    45.6MB
    2018-06-14
    9
  •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教程(含java代码)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用户通过简单的设置,就能生成微信3G网站。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将企业品牌展示给微信用户,减少宣传成本,建立企业与消费者、客户的一对一互动和沟通,将消费者接入企业CRM系统,进行促销、推广、宣传、售后等。形成了一种主流的线上线下微信互动营销方式。

    0
    168
    3.23MB
    2018-06-13
    10
  • 高性能JavaScript编程(中英文)

    如果你使用JavaScript构建交互丰富的Web应用,那么JavaScript代码可能是造成你的Web应用速度变慢的主要原因。《高性能JavaScript》揭示的技术和策略能帮助你在开发过程中消除性能瓶颈。你将会了解如何提升各方面的性能,包括代码的加载、运行、DOM交互、页面生存周期等。雅虎的前端工程师Nicholas C. Zakas和其他五位JavaScript专家介绍了页面代码加载的最佳方法和编程技巧,来帮助你编写更为高效和快速的代码。你还会了解到构建和部署文件到生产环境的最佳实践,以及有助于定位线上问题的工具。

    0
    163
    3.34MB
    2018-06-13
    10
  • 腾讯区块链白皮书

    腾讯区块链的底层是腾讯自主研发的Trust SQl平台,Trust SQL通过SQL和API的接口为上层应用场景提供区块链基础服务的功能。 中间是平台产品服务层为Trust Platform,在底层(Trust SQL)之上构建高可用性、可扩展性的区块链应用基础平台产品,其中包括共享账本、鉴证服务、共享经济、数字资产等多个方向,集成相关领域的基础产品功能,帮助企业快速搭建上层区块链应用场景。 应用服务层(Trust Application)向最终用户的提供可信、安全、快捷的区块链应用,腾讯未来将携手行业合作伙伴及其技术供应商,共同探索行业区块链发展方向,共同推动区块链应用场景落地。 应用场景方面,从区块链应用价值角度出发,白皮书还总结了腾讯区块链方案使用场景方向,具备分为:鉴证证明、共享账本、智能合约、共享经济、数字资产等五大类。

    0
    129
    1.73MB
    2018-06-12
    10
  • 深入理解Hadoop(第二版)

    本书详细地讲述了Hadoop生态圈中最为重要的几个组件。不仅介绍了Hadoop涉及的分布式理论基础知识,还着重讲解Hadoop系统的工程实践应用。为了深入浅出地讲述Hadoop各个组件的运行机理,作者使用了贴切的实战用例

    1
    198
    9.28MB
    2018-06-12
    13
  • 架构探险 从零开始写javaweb框架

    《架构探险--从零开始写Java Web框架》首先从一个简单的 Web 应用开始,让读者学会如何使用IDEA、Maven、Git等开发工具搭建 Java Web 应用;接着通过一个简单的应用场景,为该 Web 应用添加若干业务功能,从需求分析与系统设计开始,带领读者动手完成该 Web 应用,完善相关细节,并对已有代码进行优化;然后基于传统 Servlet 框架搭建一款轻量级 Java Web 框架,一切都是从零开始,逐个实现类加载器、Bean容器、IoC框架、MVC框架,所涉及的代码也是整个框架的核心基础。为了使框架具备AOP特性,从代理技术讲到 AOP 技术,从 ThreadLocal 技术讲到事务控制技术。最后对框架进行优化与扩展,通过对现有框架的优化,使其可以提供更加完备的功能,并以扩展 Web 服务插件与安全控制插件为例,教会读者如何设计一款可扩展的Web应用框架

    0
    35
    74.49MB
    2018-06-12
    2
  • 大数据处理系统:Hadoop源代码情景分析

    本书从大数据处理的原理开始, 讲到Hadoop的由来, 进而讲述对于代码的研究方法, 然后以Hadoop作为样本, 较为详尽地逐一分析大数据处理平台各核心组成部分的代码, 并从宏观上讲述这些部分的联系和作用。本书沿用作者独特而广受欢迎的情景分析方法和风格, 深入浅出直白易懂。

    1
    75
    13.52MB
    2018-06-12
    9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