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为软件详细设计方案模板

    华为软件详细设计方案模板

    0
    380
    142KB
    2022-03-18
    49
  • MAC10.14.6原版驱动文件 适用博通BCM94322-wifi-10.15.x

    BCM94322 wifi 黑苹果 驱动MAC10.14.6原版驱动文件 适用博通BCM94322-wifi-10.15.x

    0
    379
    5.48MB
    2022-01-26
    5
  • 国密数字证书验证-SM2、SM3、SM4

    国密数字证书验证、SM2椭圆曲线公钥密码算法、SM2椭圆曲线公钥密码算法推荐曲线参数、SM3密码杂凑算法、SM4分组密码算法、国密数字证书验证方法、使用国密算法的数字证书的验证签名的详细例子

    0
    587
    4.03MB
    2021-11-22
    49
  • tess4j-so(×32、×64)

    Tesseract OCR API的Java JNA包装器 Tess4J API 提供的功能: 1、直接识别支持的文件 2、识别图片流 3、识别图片的某块区域 4、将识别结果保存为 TEXT/ HOCR/ PDF/ UNLV/ BOX 5、通过设置取词的等级,提取识别出来的文字 6、获得每一个识别区域的具体坐标范围 7、调整倾斜的图片 8、裁剪图片 9、调整图片分辨率 10、从粘贴板获得图像 11、克隆一个图像(目的:创建一份一模一样的图片,与原图在操作修改上,不相 互影响) 12、图片转换为二进制、黑白图像、灰度图像 13、反转图片颜色 解决异常: Unable to load library ‘tesseract’: Native library (linux-x86-64/libtesseract)

    0
    227
    4.65MB
    2021-10-26
    5
  • notepad-7.8.5-x64

    notepad(记事本)是代码编辑器或WINDOWS中的小程序,用于文本编辑,在文字编辑方面与Windows写字板功能相当。是一款开源、小巧、免费的纯文本编辑器。 Notepad内置支持多达 27 种语法高亮度显示(囊括各种常见的源代码、脚本,值得一提的是,完美支持 .nfo 文件查看),也支持自定义语言。

    0
    110
    3.76MB
    2020-07-07
    10
  • visio-2016-x64-中文专业版

    流程图是一种用来表示算法、工作流的一种框图图示,其广泛应用于分析、设计和记录等领域。亿图图示软件可以绘制基本流程图、跨职能流程图、数据流程图、工作流程图、事件流程图等等。

    5
    1930
    603.04MB
    2020-07-07
    46
  • java开发手册-泰山版

    本书由浅入深、全面系统地介绍Java编程和开发的方方面面。书中各章提供了大量有针对性的实例,供读者实战演练。本书针对初学和自学读者的特点,按照实际开发流程对Java语言的程序设计进行讲解,简明易懂、实用性强。书中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Java语言,力求做到深入浅出。

    0
    101
    1.28MB
    2020-05-14
    10
  • nvm-setup-1.1.7.zip

    nvm就是node版本管理工具 为了解决node各种版本存在不兼容现象 nvm是让你在同一台机器上安装和切换不同版本的node的工具

    0
    289
    1.98MB
    2020-03-19
    9
  • 正则表达式之道

    正则表达式,又称规则表达式。(英语:Regular Expression,在代码中常简写为regex、regexp或RE),计算机科学的一个概念。正则表达式通常被用来检索、替换那些符合某个模式(规则)的文本。 许多程序设计语言都支持利用正则表达式进行字符串操作。例如,在Perl中就内建了一个功能强大的正则表达式引擎。正则表达式这个概念最初是由Unix中的工具软件(例如sed和grep)普及开的。正则表达式通常缩写成"regex",单数有regexp、regex,复数有regexps、regexes、regexen。

    0
    118
    23KB
    2019-10-28
    9
  • mysql查询优化

    对于一个以数据为中心的应用,数据库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程序的性能,因此数据库性能至关重要。一般来说,要保证数据库的效率,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数据库设计、sql语句优化、数据库参数配置、恰当的硬件资源和操作系统,这个顺序也表现了这四个工作对性能影响的大小

    0
    64
    417KB
    2019-09-02
    9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