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orBoot_BIOS_x32_0.7.1_2014.01.02

    XorBoot_BIOS_x32_0.7.1_2014.01.02-部署不当丢失硬盘分区表,极其危险

    0
    429
    124KB
    2018-11-17
    50
  • MTU查询及自动设置

    MTU查询及自动设置,本机MTU查询及复位成1500,然后自动判断最合适的MTU并设置好,以提高网速。

    0
    1338
    1KB
    2018-03-24
    24
  • cipher批处理查找EFS加密文件并一键解密命令

    cipher批处理查找EFS加密文件并一键解密命令,比通过属性解密要快,要方便很多。

    0
    917
    173B
    2018-02-27
    50
  • 用for命令来判断U盘是否扩容.bat

    把此批处理和1.jpg拷贝到U盘,1.jpg越大越好,最好能大于20M; 复制结束后,弹出U盘,再插入U盘,看缩图,能正常显示缩图的为有效空间,不能显示缩图的为无效空间。

    0
    128
    263B
    2018-01-06
    9
  • bat传递超过10个参数的情况

    bat传递超过10个参数的情况,正确的代码,根本就不需要用到shift命令。

    5
    1108
    15KB
    2017-12-09
    18
  • vhd文件关联(右键挂载卸载vhd).reg

    vhd文件关联(右键挂载卸载vhd).reg win7适用,导入注册表,可以方便的挂载和卸载vhd文件。

    0
    327
    1KB
    2017-08-18
    37
  • ie11离线安装批处理

    ie11离线安装批处理

    5
    531
    91.98MB
    2017-08-06
    48
  • 用Bitlocker锁定.reg

    启用Bitlocker之后,使用完毕,想要右键快速锁定驱动器,可以下载此文档,然后把扩展名txt改为reg,导入注册表,在已解锁的驱动器上点右键,再点"用Bitlocker锁定",即可快速锁定驱动器。

    0
    437
    418B
    2017-07-16
    50
  • WProxy.rar

    WProxy 绿色免费版 WProxy是一款运行在windows系统上的代理服务器软件,可以给局域网的其他电脑提供代理上网服务,支持HTTP、SOCKS、POP3、SMTP代理服务,并且支持高速web缓存和代理验证。 我们开发这款软件的本意是为了给WFilter用户提供代理服务器的部署方案,不过WProxy的性能和稳定性表现都超出了预期,所以现在免费开放出来答谢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 WProxy可以给局域网的其他电脑提供代理上网服务,可以用作单独的代理服务器,也可以和WFilter软件结合进行上网行为管理。 主要功能: 多种代理服务:HTTP代理、SOCK5、SMTP代理、POP3代理。 高速Web缓存:高速的web缓存技术,支持超大缓存空间(最大100G)。 代理账号验证: 可以结合WFilter(超级嗅探狗),对需要使用代理上网的机器进行账号验证,支持域账户以及自定义账户。 IP黑白名单:可以允许、禁止IP通过代理,也可以允许或禁止指定IP使用代理上网,支持单个IP以及网段。 支持高并发处理,性能和squid代理比较毫不逊色,具体性能请参考“性能”。 终身免费。

    0
    453
    1.67MB
    2014-10-30
    50
  • ntfsstreamseditor

    ntfsstreamseditor是对NTFS分区的文件的数据流进行编辑,删除,附加,备份和还原的强大工具。

    5
    572
    749KB
    2014-08-10
    24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