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yplorer_full.zip

    一款windows端好用的explorer资源管理器软件,可以多tab页切换,便捷管理资源标签,是一款多标签文件管理器,具有强大的文件搜索功能,各种预览功能,可以高度自定义的界面,以及一系列方法可以让你的电脑有效地自动处理周期性的任务。XYplorer是一个工具而非玩具,名副其实,绝对是高级用户和电脑高手苦苦寻找的浏览器替代品。

    5
    71
    3.88MB
    2020-08-15
    10
  • visualsvn_server.rar

    一款好用的本地svn搭建软件,可以使用该软件搭建一套svn服务器来进行版本管理,也可以将本地计算机模拟为本地svn服务器,组建本地svn管理库进行协同版本管理。

    0
    88
    17.66MB
    2020-08-15
    9
  • kafkatool_64bit.exe

    一款好用的大数据kafka客户端应用工具,集成了kafka分区管理(包括分区查看,新建和删除等),消息查看,消费查看等功能,极大的方便了kafka数据的可视化操作。工具还可以对kafka数据内容进行关键字检索过滤,数据条数限制等。

    0
    91
    53.66MB
    2020-08-15
    10
  • fingerprint[lz3ynaa1_64].exe

    联想M系列笔记本电脑指纹驱动,适用于电脑重新安装系统后缺少指纹驱动导致无法使用指纹模块的问题。安装该驱动后即可使用笔记本指纹识别功能,模块自带指纹管理软件。

    0
    59
    71.91MB
    2020-08-15
    9
  • ChromeStandaloneSetup64.exe

    chrome单机安装包,解决由于谷歌被墙无法自动下载chrome安装的问题,Google Chrome是一款由Google公司开发的网页浏览器,该浏览器基于其他开源软件撰写,包括WebKit,目标是提升稳定性、速度和安全性,并创造出简单且有效率的使用者界面。

    0
    90
    52.14MB
    2020-08-15
    9
  • finalshell.rar

    一款好用的服务器远程连接工具,工具支持动态显示服务器信息,包括服务器内存,磁盘占用情况,网络连接情况等,可便捷的在服务器与本地机器之间进行文件传输。

    0
    175
    61.93MB
    2020-08-06
    15
  • kettle-sdk-plugin-assembly-8.3.0.0-371.zip

    pdi-ce-8.3.0.0-371.zip-kettle8.3版本插件SDK包,适用于大数据ETL开发人员进行大数据抽取转换(清洗)加载的一款开源ETL工具,Pentaho DataIntegration,官方可扩展自定义插件模板

    0
    595
    557KB
    2020-08-06
    50
  • pdi-ce-8.3.0.0-371.txt

    pdi-ce-8.3.0.0-371.zip-kettle8.3版本,适用于大数据ETL开发人员进行大数据抽取转换(清洗)加载的一款开源ETL工具,Pentaho DataIntegration

    0
    290
    75B
    2020-08-06
    10
  • 115套精品简历

    115套精品简历,总有一款适合你,这里有我们精心准备的简历,快来挑选吧!

    0
    48
    40.06MB
    2017-12-30
    9
  • Dokan安装包x64

    x64Windows系统Dokan安装包

    1
    3379
    4MB
    2016-12-22
    44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