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md 批处理简明教程

    批处理是个很棒的东西,无奈于实在找不到像样的便捷的教程(应该是有的,但不是我想要的)。所以就想自己整理一个。鉴于个人本身对批处理不是很在行,所以有不足之处还请大家不吝指正。 前辈跟我说,杀猪不用牛刀,批处理也可以勉强算是一个简单的计算机语言了,可以用来处理一些小问题,学学没坏处。 我的本意是写一个类似于说明书的东西来说明批处理这个东西。因为没怎么正儿八经的写过技术类的相关文章。希望大家能喜欢。 介绍以下的语法与功能(15个章节) 1. 文件的创建与编辑方法 2. echo回显命令 3. @禁止回显命令 4. goto流程转向命令 5. pause暂停命令 6. call调用命令 7. start新窗命令 8. rem注释命令 9. if判断命令 10. set/setlocal环境变量命令 11. shift升参命令 12. for循环命令 13. 重定向(“<”,”>”,”>>”)的应用 14. 管道符(“|”)的应用 15. 平常的一些应用

    0
    200
    38KB
    2012-12-10
    13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