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cureCR SecureXF 7.0 汉化破解

    提到远程连接并管理 Windows / Lunix 服务器,SecureCRT 无疑是人们最先想到的安全强大的Telnet/SSH客户端。而对于使用VPS的小站长而言,SecureCRT 和 SecureFX更是必不可少的常用工具。

    5
    162
    36.49MB
    2012-09-02
    10
  • GNS3-0.8.3-all-in-one

    Dynamips作为一款十分优秀的Cisco路由器模拟软件,实验模拟效果远比Boson NetSim更加真实可信。Boson NetSim是对IOS命令行的模拟,而Dynamips是通过在计算机中构建运行IOS的虚拟机来真正运行IOS实现对Cisco路由器的模拟。

    0
    52
    46.58MB
    2012-08-30
    4
  • GNS3+v0.8.3教程--模拟+Linux+Microcore(Qemu+host),

    Dynamips作为一款十分优秀的Cisco路由器模拟软件,实验模拟效果远比Boson NetSim更加真实可信。Boson NetSim是对IOS命令行的模拟,而Dynamips是通过在计算机中构建运行IOS的虚拟机来真正运行IOS实现对Cisco路由器的模拟。 Linux+Microcore(Qemu+host),PIX,Juniper,ASA,IPS,ios.doc )

    5
    84
    1.99MB
    2012-08-30
    5
  • Gns3 CISCO_IOS_12.4_(全部)

    ios文件 Dynamips作为一款十分优秀的Cisco路由器模拟软件,实验模拟效果远比Boson NetSim更加真实可信。Boson NetSim是对IOS命令行的模拟,而Dynamips是通过在计算机中构建运行IOS的虚拟机来真正运行IOS实现对Cisco路由器的模拟。

    5
    183
    267KB
    2012-08-30
    50
  • PowerBuilder.9.0程序设计一周通

    本书全面介绍了PowerBuilder 9.0程序设计从初级到高级的各种技术。主要内容包括;PowerBuilder工作空间和应用对象、窗口、菜单、与数据库连接、数据窗口对象、数据窗口控件、数据窗口高级编程技术和系统实例开发等。本书在介绍各种基本知识点的同时给出各种编程实例和编程技巧,让读者能够在7天时间内快速全面掌握PowerBuilder 9.0编程技术,通过循序渐进的学习开发出越来越复杂、功能越来越强大的实例系统。本书每章开头都注明了该章重申噗难点和学习目标,在每天的学习之余都给出相应的习题和试验案例,帮助读者快速掌握重点难点,遇到实例和试验掌握各种编程方法技巧和实际系统开发技能。 本书强调了可实践性,每个技术重点难点专题都有实例来论证,内容基本上涵 盖了PowerBuilder数据库开发的全过程。本书内容全面、实例丰富、结构严谨、深入浅出,可作为大学本科和高职高专的教材或教学参考书,或者计算机编程培训中心的基本培训教材,也可供PowerBuilder自学者自学使用。

    5
    51
    29.74MB
    2012-08-16
    10
  • Cisco系列网络设备测试命令大全

    Cisco系列网络设备测试命令大全 Cisco系列网络设备测试命令大全

    0
    101
    32KB
    2011-10-30
    10
  • Cisco从低端到高端的配置大全

    Cisco从低端到高端的配置大全,,Cisco从低端到高端的配置大全

    0
    54
    158KB
    2011-10-30
    0
  • CCNP实验:OSPF和EIGRP双点双向重分布

    非常不错的CCNP实验 CCNP实验:OSPF和EIGRP双点双向重分布

    5
    866
    179KB
    2011-10-30
    34
  • Cisco路由器配置大全

    Cisco路由器配置大全 Cisco路由器配置大全

    0
    62
    73KB
    2011-10-30
    0
  • EasyBoot制作启动光盘教程 (包括相关软件 )

    EasyBoot制作启动光盘教程 (包括相关软件 ,,,EasyBoot制作启动光盘教程 (包括相关软件

    0
    68
    14.93MB
    2011-10-30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